禮拜六家裡居然停水?!實在是難以置信,那么熱的天氣沒有水用是什麽情況。
本來想睡懶覺的我,雖然起來的還是很晚——下午四點,呵呵。。。不過還是沒睡好,原因是一個早上都在做夢,睡眠斷斷續續的,質量怎么可能好呢。唉!
睡醒的我居然沒水用還要出門,誰叫我可愛滴狐貍犬媽咪急CALL,讓我過去搓麻將。因為我手機調震動,所以一直沒聽到電話,未接電話十幾個,要死類,爸爸生氣罵人了。我可憐哦丫!只好立刻帶著衣服出門叫了差頭過去。雖然已是下午四點多,可是太陽為什麽還是那么滴大呢?我可憐的皮膚哦,曬死了。這還沒什麽,倒霉的是我去好得買飲料,一個客人牽著條狗就進來了,那也沒什麽。莫名的是那條夠看到我就亂吼,還貌似要撲過來,媽媽咪呀,我最怕好動的夠(雖然我是狗狗家族的大白熊,不過品種不一樣還是會怕滴)它居然還沖著我囂張的吼,怕的我當場哇~~~一聲叫出來,坍臺坍到家了,鬱悶一記!!!
估計就是這么一吼,害的我晚上第一次搓麻將非常不順利,嗚嗚~~~~
匆忙叫了部車到我媽寶貝祖宗的家,打了個電話讓她來幫我付車錢,哈哈。。。然後我先上去洗了個澡,休息了會就去對面搓麻將咯。本來在一間小房間,那個麻將哈可愛,而且偶運氣也不錯,開始兩圈偶小贏,可是後來運勢就不對了,換了間房間,說是說VIP,裡面還有獨立的洗手間,我正好坐在那個門口,運到怎么會好內,我可憐的money哦。
麻將打到12點半,由於我姘頭(小狐貍犬)禮拜天還要上班所以終於結束了。接著我妹(貴賓)吵著要去吃饅頭,受不了
不愧是個92年的小丫頭,吼吼,雖然她老是要強調自己是91年11月的。不過你們說有區別伐,真是的。後來我們三個(貴賓、大白熊、小狐貍犬)就去共和新路吃夜宵。那裡東西好多哦,害得要減肥的我又狂吃了,計劃又要擱置了~~~~~
接著三個人就一邊吃我和我姘頭就一邊嘲著我加貴賓,哈哈,她實在是太可愛了,哪能噶可愛額啦,不過這話自己偷偷的說就可以了,千萬是不能告訴她的,不然她有的囂張類,嘎嘎......
到了三點實在是吃不消了,大家就散了。我禮拜天還要陪某個女擰去逛七浦路,不然就走回去了,消化消化。最終我打的回家,一上車就發覺不對了,碰到個新疆人,歸歸龍地洞,嚇色特老百姓了。他一路在唱三歌,那也就算了,後來又說了一大堆的話,我鬱悶呀,咋什麽事都被我碰到了。還好俺家近很快就到了,於是我飛快的跑回家,打算定定驚。么想到是很驚,我媽把門反鎖了,害我回不了家,只好在門外坐著,過會實在是不行,困死了,不過也差不多四點了,我媽也快醒了,我就狂敲門,終於進去了。我親愛的房間,實屬不易啊。
洗澡~~~~~~睡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