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凸の生活記錄♥
抛弃最初的单纯, 学着~成长!

明知道童话故事永远ド会成真,但 还昰很向往!
cherish_eva
暱稱: ♥...oО錵鰗鰈♥
性別: 女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Dec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文章分類
全部 (68)
『工作記錄』 (12)
『心情點滴』 (15)
『生活趣事』 (30)
『特殊節日』 (10)
未分類 (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8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77
2008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42』上班這點事!(二) 不安
 

    臨睡前上來次次。

    今天很早就到家咯,不過我在弄我三個BK,剛剛才稍微能見人點,呵呵......還真是累呀!你們肯定要說自己作,怪不得別人,不過第三個主要是寫一些減肥、美白の方法和一些生活小竅門的。很多都是看來或書上或網上的,所以還好,不會很累。

    開這個BK。也是因為最近看到好多減肥的東東,天天在公司像做賊一樣,當了好多秘方下來,誓要一掃孕婦血恥。偏偏最近管的緊的不得了,害的我精神緊繃,暈死。還好今天老闆再開會,沒怎么管我。而且今天睡到9點才起來,到公司都10點了,她居然都沒打電話給我一剛?真是個奇跡,估計等下睡了,早上又爬不起來了。怪不得在發胖,不停的想睡覺奧。不知道什麽時候我才可以和自己下的決心一樣天天早起,呵呵,看來離目標蠻遠的~~~~~ 明天還有好多事呢,絕對不能打瞌睡,困了準備2杯黑咖啡給自己算了。最近發覺自己工作老不順的,老是丟三落四的,犯了很多錯,都是些不該犯的錯,這樣下去可怎么辦哦。我已經很認真的再做了啊,也沒剛開始那會天天抱怨加班類,怎么最近卻遇到那么多阻力呢?!

    想不通,想不通,真的是想不通!!!

     因為想不通,所以我決定去困高高了,明天見嘍~~~~~

2008-07-10 01:40

 
發表時間:2009-02-19 12: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41』新家日記 疲倦
 

       這裡有些亂哦,這個BK是偶新開的。之前的忘記密碼了,呵呵。所以就把新浪的和之前那個163的搬過來啦,163的是我手動搬的,所以比較奇怪,哈哈!!!

       不管是新來的,還是以前的,來了都請多多留言哦!!!

        去看偶像劇了,明天聊。

2008-07-09  00:21

 
發表時間:2009-02-19 12: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40』上班這點事!(一) 鬱悶
 

    昨天偶可是穿了新買滴吊帶裙去上班,心情大好,誰想到卻受了嚴重的打擊。居然有人把我當孕婦一剛?還讓座給我,害我絕倒。為這事兒鬱悶到現在呢,今天公司一個新的同事也以為我有了一剛?莫名死了。難道我又要走向滅亡了???哇~~~~~我不要,我要死命減肥,夏天才剛來,我可不想這么快滅亡。

   本來下午在公司更了一大堆,都是那個死女人,老是盯著我,害的沒保存就關掉了,弄得現在要重寫,煩也煩死了,真是個正宗的十三點,鄉是鄉的不得了,七~~~~~~

       所以偶就簡略寫寫了,最近MS要小心點,不能被人抓住小辮子,否則又有的煩了。不過想想還是要找個新工作比較好,天天像我這樣做死做活錢么少的可憐。真沒勁!真不知道我是去做文職的還是去做苦力的,經常要整理那個死命的資料庫,搬重的要死的資料,哎,還好我力氣夠大,一點也不像女孩子。不過貌似我有點粗魯哦,不管了啦。

    上班的日子每天都過的平淡的比白開水還乏味真是無聊,弄的我連打扮都不會了,鏡子都不要照了,丑不拉及的。這樣下去可怎么辦哦!

   要去做夢了,呵呵~~~不是睡覺哦,是去看我最愛的偶像劇啦,翻滾吧!蛋炒飯我來啦,唐禹哲好帥呀,幹嘛結局不是冷冽和小舒呢,可憐的冷冽......

 

昨天更到一半没的东东,呵呵~~~~~

    昨天心情超級好的穿了件新買的吊帶裙去上班,還是老規矩坐3號線換2號線。一般么2号线坐个一站路么就有位子坐的,昨天也是快一站路了,有個人站起來,我就順理成章的坐下類,而且又剛剛巧我可愛的狐貍犬媽咪打電話給我,我們就很HIGH的聊起來了,自然偶也就不會多想啦。誰知到後來我看到讓我坐的那個人和我一站下,都是坐到下的,我在冷静下来想想了下,才明白,老头原来把我当孕妇了一刚???我晕死,虽然偶承认自己最近减肥没成功,有点小肥,可是应该也没到那个地步吧,不就是穿了件这几年流行的像孕妇装的吊带裙嘛。昨天么人又没睡醒,驼着背。可是...可是...这个也太打击我类,不是让偶走向灭亡嘛。

    一定要坚持减肥啦,就是没什么好方法,吃减肥药多我来说没多大意义,根本没用。可怜伐?!

    白天刚做好决定,接着晚上就狂吃,呵呵,估计是大受刺激的关系。其实也没吃多少啊,就在家门口看到有卖寿司,谁叫我喜欢吃内,不過做的可真不怎么樣,還沒全家的好吃類,唉!不过那个辣酱很不错,是我以前在西餐厅做的时候我们买的那个韩国的泡菜酱。不过外面买的超级少的,MS只有城市超市有的卖哦。夏天了,偶要自己做点有营养又能减肥的东东吃了,不然可怎么得了哦。谁有好秘方记得告诉我。

    

要早日变身时尚达人,开始努力打扮中。。。。。。

 

            よくがんばっね!

 

2008-07-08 21:57

 

 
發表時間:2009-02-18 11: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39』周末紀事(二) 無奈
 

今天,準確滴說是半個小時前滴今天。偶和某個女擰越好去逛七浦路,難得我們約好一點,我一點不到就到她家樓下咯,哈哈。女擰穿的運動的不得了,知道我就穿平底鞋了,回來的時候累死了。

接著我讓她先陪我去了次交通銀行補辦我的報銷卡,我已經說要補卡補了一個月了,可是每次不是真的有事么就是懶得出門了,所以這次一定要去一次,不然天越來越熱,我估計也別想去了。終於補好了,我們爲了活動活動筋骨(因為天天在辦公室坐著),還是準備走個十分鐘到車站,不過真的是熱死了。夏天才開始可怎么辦哦。

   然後我們直奔老地方,一樓人超多的,所以我們直接上二樓。開始兜了,難得看到喜歡的款式么,這個面料實在是不敢恭維,記得以前二樓外貿的面料還不錯滴,現在越來越不行了,不過有幾家還是不錯的,價錢就比較貴了,但是東西比較上檔次的,一點也看不出是地攤貨的,還不賴。誰叫我以前做專賣店的,面料摸的多了,而且也只買自己店里的衣服穿的,每個月工資都花在那個上面的。某女擰現在從事面料方面的工作,天天和高檔面料打交道,讓她怎能忍受這般東西,唉,作孽哦。

   還好顏色還是很不錯滴,非常適合夏天配配,我們兜了幾個小時還是有那么一點小小的收穫。我的收穫倒是N多,買了個可愛的草莓布包,3條連衣裙,一副眼鏡,之前那副超喜歡的掉了。終於有新的東東補充進來咯。

   本來想去廣蓮香吃東西的,我超想喝那裡的粥,不過逛的實在是不行了,又累又熱,最終還是放棄了。

   晚上在家整理了房間,一個禮拜沒理了,像個垃圾桶,一堆一副堆著哦。我還找了幾塊布頭出來,一定要自個兒做幾件衣服,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哈哈,就等著我的偉大成績吧!!1

 

   沒錢的日子還真實難過,什麽時候才可以結束這樣的日子內,會服以前購物狂的我!壓抑、鬱悶哦!

 
發表時間:2009-02-18 11: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38』周末紀事(一) 開心
 

禮拜六家裡居然停水?!實在是難以置信,那么熱的天氣沒有水用是什麽情況。

本來想睡懶覺的我,雖然起來的還是很晚——下午四點,呵呵。。。不過還是沒睡好,原因是一個早上都在做夢,睡眠斷斷續續的,質量怎么可能好呢。唉!

    睡醒的我居然沒水用還要出門,誰叫我可愛滴狐貍犬媽咪急CALL,讓我過去搓麻將。因為我手機調震動,所以一直沒聽到電話,未接電話十幾個,要死類,爸爸生氣罵人了。我可憐哦丫!只好立刻帶著衣服出門叫了差頭過去。雖然已是下午四點多,可是太陽為什麽還是那么滴大呢?我可憐的皮膚哦,曬死了。這還沒什麽,倒霉的是我去好得買飲料,一個客人牽著條狗就進來了,那也沒什麽。莫名的是那條夠看到我就亂吼,還貌似要撲過來,媽媽咪呀,我最怕好動的夠(雖然我是狗狗家族的大白熊,不過品種不一樣還是會怕滴)它居然還沖著我囂張的吼,怕的我當場哇~~~一聲叫出來,坍臺坍到家了,鬱悶一記!!!

    估計就是這么一吼,害的我晚上第一次搓麻將非常不順利,嗚嗚~~~~

     

    匆忙叫了部車到我媽寶貝祖宗的家,打了個電話讓她來幫我付車錢,哈哈。。。然後我先上去洗了個澡,休息了會就去對面搓麻將咯。本來在一間小房間,那個麻將哈可愛,而且偶運氣也不錯,開始兩圈偶小贏,可是後來運勢就不對了,換了間房間,說是說VIP,裡面還有獨立的洗手間,我正好坐在那個門口,運到怎么會好內,我可憐的money哦。

    麻將打到12點半,由於我姘頭(小狐貍犬)禮拜天還要上班所以終於結束了。接著我妹(貴賓)吵著要去吃饅頭,受不了 不愧是個92年的小丫頭,吼吼,雖然她老是要強調自己是91年11月的。不過你們說有區別伐,真是的。後來我們三個(貴賓、大白熊、小狐貍犬)就去共和新路吃夜宵。那裡東西好多哦,害得要減肥的我又狂吃了,計劃又要擱置了~~~~~

    接著三個人就一邊吃我和我姘頭就一邊嘲著我加貴賓,哈哈,她實在是太可愛了,哪能噶可愛額啦,不過這話自己偷偷的說就可以了,千萬是不能告訴她的,不然她有的囂張類,嘎嘎......

    

    到了三點實在是吃不消了,大家就散了。我禮拜天還要陪某個女擰去逛七浦路,不然就走回去了,消化消化。最終我打的回家,一上車就發覺不對了,碰到個新疆人,歸歸龍地洞,嚇色特老百姓了。他一路在唱三歌,那也就算了,後來又說了一大堆的話,我鬱悶呀,咋什麽事都被我碰到了。還好俺家近很快就到了,於是我飛快的跑回家,打算定定驚。么想到是很驚,我媽把門反鎖了,害我回不了家,只好在門外坐著,過會實在是不行,困死了,不過也差不多四點了,我媽也快醒了,我就狂敲門,終於進去了。我親愛的房間,實屬不易啊。

     洗澡~~~~~~睡覺咯~~~~~

 
發表時間:2009-02-18 11: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