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和我的心情一樣,都是天朗氣清呀!!
本來我沒有期望了,因為怕希望愈大,失望會更大!
但我打算放棄的時候,突然電話响起〔剩下自己,怎可走到尾....〕
是她呀!!她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真的很開心呀!!
希望可以盡快和你見面了!!
又係一年一度會考放榜的大日子了!!
唔知道你考成點呢??
真係好希望你會話我聽呀!!
我會等你的電話的!!
加油呵!!^^
明天就是放榜日子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打給我呢??
無論點,我都祝你成功!!加油呵>.<
這時候又令我想起2年前的日子了!!
那時候我真的感到前路很灰,我很難會有好的待遇!!
今天(2009年8月3日)我的待遇雖然不稱得上很好,
但以我一個中5畢業生來說,已經算是很好的待遇了!!
工作和讀書真的有很多分別的!!
讀書是有規範要你怎做就怎做,但工作就不可以,一定要主動!!
我自問[[[主動]]]我是缺乏,但相對讀書時的我,已經有了很大分別了!!
我經常在網誌上寫出我的問題,是因為我要時刻警惕自己。
希望我會慢慢改善得到!!=]
今日出左屯門圖書館借書!!
借左2本英文書!!
要改善英文呀!!
我做得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