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 ソ 回憶錄
想追回逝去的時光,從來只是縹緲的幻象。
愈是努力去想,愈是變得模糊。
時間是留不住的,任你放多少個鐘,它還是會溜走。
回憶,是世上最美好,也是最殘酷的東西。
不要希望.更不想失望。

2009 年 8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晴朗的一天 愉快 分類: 我的心事

今天天氣和我的心情一樣,都是天朗氣清呀!!

本來我沒有期望了,因為怕希望愈大,失望會更大!

但我打算放棄的時候,突然電話响起〔剩下自己,怎可走到尾....〕

是她呀!!她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真的很開心呀!!

希望可以盡快和你見面了!!




2009 年 8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會考放榜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又係一年一度會考放榜的大日子了!!

唔知道你考成點呢??

真係好希望你會話我聽呀!!

我會等你的電話的!!

加油呵!!^^




2009 年 8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期望明天 疑惑 分類: 我的心事

明天就是放榜日子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打給我呢??

無論點,我都祝你成功!!加油呵>.<




2009 年 8 月 3 日  星期一   雨天


警惕 分類: 我的心事

這時候又令我想起2年前的日子了!!

那時候我真的感到前路很灰,我很難會有好的待遇!!

今天(2009年8月3日)我的待遇雖然不稱得上很好,

但以我一個中5畢業生來說,已經算是很好的待遇了!!

工作和讀書真的有很多分別的!!

讀書是有規範要你怎做就怎做,但工作就不可以,一定要主動!!

我自問[[[主動]]]我是缺乏,但相對讀書時的我,已經有了很大分別了!!

我經常在網誌上寫出我的問題,是因為我要時刻警惕自己。

希望我會慢慢改善得到!!=]




2009 年 8 月 2 日  星期日   酷熱


屯門圖書館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出左屯門圖書館借書!!

借左2本英文書!!

要改善英文呀!!

我做得到呀!!



«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 | 22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