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約朋友吃飯,有些朋友我沒見她們半年了,我感覺有些陌生。
相比起學校時的情況,真是有很大分別。
很想和她們有多些話題,但奈何我想不到!
我和她們只是沒見半年,我就好像變成陌生人。
那麼,我有一個朋友分開3年左右,我是不是連她也認不出來??
我很害怕會是那樣!!
我不希望見面時,我倆會變成陌路人!!
========================================================================
今天放工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經過菜市場附近,突然有幾隻狗跑了出來。
我當時已經很害怕,我想慢慢地行,
怎麼想到那幾隻狗不停追向我。
我就不斷向後退。狗也跟着向前。
有一隻狗就咬住我的裙,幸而我沒有受傷。
如果當時沒有人喝止,我一定會有血光之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