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原本想該有三人一起跑吧,開始出門口時就想幸好還有輝吧
跑步途中,電話響起 只能剩下一人了
沒錯,那時有點失望 但很快便沒事了
我從不會對事對人抱太大期望 人始終是不可靠的 而大部分事的變化也是因人所致
愈大的期望 只會換來相等的失望,或是更大
所以我凡事也會做好最差打算 如果真是預料中事 也不會過份失望
如果是預料之外 那就是一個bonus 這樣反而會更高興吧
這樣我想法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奇怪 這不是太悲觀了嗎?
我也試過對事人充滿信心 但事實一次一次告訴我 我想多了
也一次一次打敗了我...
現實如此 那就只好接受
然後做好自己 不想自己成為使人失望的一位
----------------------------
吃粥記
考試結束的前一天 就跟自己說星期二要去吃一吃粥 好好享受一番
就這樣下午二時就去了海皇粥店 亳不客氣地吃了一碗牛肉粥,一碟炒麪炸腸雙併,一杯豆漿
能夠靜靜吃著心愛的食物 真的很享受
其實我真的那麼喜歡吃粥?粥有什麼吸引呢?
的確我真的喜歡吃粥 喜歡它夠熱 可能也是因為少吃的關係
但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那粥店能夠讓自己一個人 什麼事也不理 靜靜地想想事情
所以我才會因而喜歡吃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