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 我退步了
不論在靈命上,信心上或是關心別人上
也大不如前了 不是嗎?
這是否人愈大 成長的當中 所要面對的其中一個階段嗎?
特別是關心別人這方面 記得前陣子
突如其來的感受 或是說之前沒察覺吧
"我也是人 我也是需要別人關心" 我想這個問題跟展鵬差不多情況吧
當你愈想某些人關心你的時候 而情況又不是你所想
這情況我屢見不鮮
因而你的心情更變得更糟糕
而我所做的是一個很愚蠢的方法
就是不再去關心別人...不想令到自己傷心吧
那段時間 我發現自己也是很自戀 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我也挺喜歡那份感覺
畢竟只有自己才是最明白自己 跟人說 有時候也只會使問題增加 不是嗎?
畢竟要找適合的對像不是容易的事情呀
幸好 我走了出來
那一段時間我想了很多呀
關心別人可不是為了回報呀!
如果只為了得到別人的注意 關心 這很明顯不是關心呀
同時 能夠關心別人也是一種福氣呀!
不是每個人也有關心別人的心呀!
關心別人是愛的表現 而愛也應該是相向的吧
相親相愛嗎
但畢竟我們面對的是現實呀
人的心是有限的 而且總有些人是不願意這樣做的
就是因為如此 要更加去關心別人
讓他/她們去明白何為愛呀
p.s我更發現關心別人而那人又不知道 那才是讓我最高興的
因為關心別人不是做給人看 主是會知道的
另一方面>
煩惱總是和年齡成正比的 年齡是不能改變的
慢慢地加增
但煩惱卻是可以的 不要讓自己長處不高興
總要常常喜樂 多看自己所有的
說不定能把正比的方程式改為反比呀
---------------
想跟你們說一句衷心的感謝
展鵬,周俊,胡傑,燕燕,芷欣,巧巧
謝謝你們的聖誕卡/卡仔(我還是等了很久才看)
我不是大家看的那麼好 真的,
還有巧巧你的禮物呀,我喜歡非常
esp 給胡傑
認識你這麼久,才知道你有這樣的名字
很好呀,跟你的人一樣
相信你的市場是很大的 嘰嘰
很興奮你終於有新的突破
透過不同的方法關心別人
*下年抽禮物,你一定要抽中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