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那時候因為陸運會而進行的"十日練跑",使我不知不覺喜歡上跑步
而這一天我決定了每天也要跑步 雖然3月13日因扭傷腳而暫停了一個月
其後也會g_force,短宣etc而停了又停 但卻沒有減少我對跑步的愛
現在,由於時間的問題,只能每星期進行一次跑步
P.S 每星期日約1730-1830 鄧肇堅運動場 我會高興看到你的出現

這是紀錄表是我為了鼓勵自己每天跑步而產生的
每一次看我也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大概是笑自己"天真"吧

藍色的星星就代表我那一天有跑步,紅色就代表沒去跑步
(唉,不是扭傷腳便不會那麼多紅色的星星)p.s.現在沒紀錄了
2008年2月17日
參加了人生的第一次全港性十公里比賽(第兩次十公里比賽)----渣打馬拉松
第一次十公里比賽也只是兩星期前的事---屯門區長跑比賽2008, --2月3日

長約2公里的斜路,把我弄死了

渣打馬拉松的收穫

我參加主要原因是為了它

這紀念品未必太'兒科'...看了展鵬的珍藏 今年的很普通/.
**渣打馬拉松雖然結束了,但今天也是我展開另一場馬拉松的日子 朋友們, 一年後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