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很糟糕,做不成夜貓
屬靈情況如是,因肉體軟弱,已經做不到早上靈修....
每天也跟上帝說我要堅強,我要回來...
星期一午飯時間在家豪房裡,
看到這樣的一句說話
唯有在歷經挫折和艱難的試煉以後,才能真正感受到成長的喜悅
我也知道,但總是缺乏那份動力
預科的生活,是讓人成長的時候,不是讓人(我們沒得選擇)
除了課程深了很多,我們也由嬰兒一下子變成成年人
很多事情也要自己決定 讀書也不能再依靠老師,
這一切一切太快了.....我還未能感受到當中的喜悅
其實我只是普通的一個人,我需要的也是一樣
我想做一個感性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