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三至中七生 早嘗禁果 40%不避孕
我看不過眼...
做基督徒的更要緊守聖潔
特別是男孩子 打好根基
對抗早後更大的衝擊!
---------------------
慢慢學習聽神的旨意....
-------------------
觀察月亮的變化,耐人尋味
這兩天的 很美
大家不妨在晚上看看...一定雀躍萬分
輝,雙
我不會做回以前的我 我也不會讓自己重走舊路
相信我吧
另外 不要誤會
--------------------------------
過去的是已定的事實 何苦要再想呢
-----------------
一等再等,仍需要等.....
今天rsc present ,預備不足
但在堂上我再一次被神觸動
我已經很幸福! 我還嫌棄不夠嗎?
數之不盡的恩典~ 堂上的一言一語
不是為了上帝 我不敢說出來
因為我怕別人看不起我 ,笑我.
但
感謝上帝,我還懼怕什麼?....
晚上打開衣櫃,發現自己很貪心
p.s.1 謝謝輝弄簡報
p.s.2 謝謝輝的提醒 我要化整為零
--------
四社努力整壁報
福音週負責的同學努力呀
"在困難/境 中,更體會/經歷 到神的同在 "ms to
前幾天,用不到電腦 十分不方面
今天 電腦痊癒了 我亦是
是我的身子差 還是護士姊姊的手勢有問題?
用了大靜脈 450cc 竟用了十八分鐘 還是未能達到
警號響得連護士也不耐煩吧...
往年只用小靜脈 不用七分鐘 便能逃之夭夭
但我相信護士的專業 應是自己的不濟
是身體上的問題嗎?我想不是...
從那兩名護士的交談中,我猜想那不到450cc的東西 應該沒用
我浪費了他們的時間....
----------------
也許輝說中我的心聲
------------- 也許我猜中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