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見醫師,再開三劑,
三劑之後又三劑,三劑之後又三劑 =]
病情慢慢好轉,感恩。
看彭太,最喜歡是聽她分享,每次也給我很多提醒勉勵。
「把你的重擔子交給主,讓祂來幫助你,主會幫助你。」
「你有病,你祈禱吧,主會醫治你,祂是那位醫治的主,祂真的會醫治你。」
「在家庭要好好孝順父母,要主動問候他們、做家務,他們工作辛苦,不好頂撞他們,要用行動去 愛他們,我們的口真的不好,常常會說不好的話,繼續為他們祈禱,求主工作。」
第一次針灸,為右腳膝頭那條筋針灸,有一些麻痺,但很舒服。
-------------------------------------------------------------------------------------------------------------------------------
話說彭太其實是美男子呀禎媽媽,我五年前在佈道隊時認識的,為人謙和。
大家如果有病,不妨去智樂麗/利寶商場(我都忘了,很多剪髮店的那商場)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