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
神是愛
祂以永遠的愛愛我們
2010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澎湃的暑假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澎湃的暑假

 

自從5月尾發燒後,這三個月來身體就沒有好過,精神一直不佳!睡眠不是不夠時數,那就是不夠質素。不知是否休息不夠的關係,以致抵抗力變差了,手指和腳底腳指都敏感,出現一粒又一粒的水泡兒,那真的很令人很懊惱!不是因怕影響外觀,而是處理十分麻煩!健康的身體是多麼好。我真的想好好休息一番,好好調理身子。

 

話說今年夏令會,當中的苦與樂不多說,想知更多可以問我=]當中最深刻是經歷上帝那份真真實實的同在。

 

夏令會完結的一天,正好意味著另一我期待已久的事情的開始──油油!收拾一番後終能在823 日開始動工。其實油油我早在上年已想做了,今年45月時便主動跟爸媽說我會油油。一來我想家美一些,二來也為家做些事,所以早在45月就跟爸媽說,因為我知道這個暑假我會好忙,希望藉此他們能放我一馬。

想不到的是媽媽多次在67月的時候以此諷刺我,說我常常出去、回教會,不是答應要油油。難道我說的話這麼不可信?我真的想有一天他們信主,一起回教會。有時候他們把我的學業和教會扯上關係,我是很難過的。

 

 

再回來油油,經過4天的努力,總算完成了客廳、小走廊,還有三間房間。真的很期待很期待!!!



2010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12-08-2010 分類: 我手打我心


受浸三周年,是不一樣的三周年,感恩處處。


2010 年 7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18-07-2010__恩典太美麗 愉快 分類: 我手打我心

18-07-2010
恩典太美麗

恩典太美麗是今天早堂崇拜的其中一首所唱的詩歌,
當主席叫會眾一起歌唱,我 合上眼睛,一邊輕輕唱著,
主席說今天是友愛堂的二十九周年,對,上帝真的祝福友愛堂。

我也想起這五六年在友愛堂的日子,上帝讓我 這罪人能夠來到祂面前,
上帝的愛真的叫人不能用文字形容,眼角也慢慢滴下淚水來,
想起起初中三回約團的時候,之後在SIMONE婚禮獻 (當天所獻的正是恩典太美麗這歌),
想起了生命中要好的兄弟,身邊一班弟兄姊妹,一起讀書,一起上教會,
讓我們能夠在主的聖殿,上帝所給 的恩典真的是我所不配得;

當想到前路時,不知道該如何作決定,也不知道前面是什麼路,
我真的不能做什麼,這是我第人生第一次對前 路不知道如何的,
也許以前我總能預計自己的前路會是什麼,但這次不同了,事情不是我所能掌握,
我告訴上帝,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會如何,可能 會難走,但我不會灰心,
我深信祢的帶領,說真的,我沒有為到我現在的情況氣餒,
因為這一年來上帝一次又一次的保守更叫我要繼續信靠祂,
而 當我再想到上帝真的不論在我開心傷心、人生的高處低谷,
親近或是遠離祂,祂總沒有離棄我,我又怎能令愛我的上帝失望呢,
想著前路,更讓我 想起上帝在我身旁扶持,淚水比之前滴得更快。

附上恩典太美麗的歌詞

曲、詞:盧永亨

1. 這天同聚於主聖殿,來數算我主恩典-
祂以性命來使我完全、來使我兩眼重見光線...
2. 這天同聚於主聖殿,來數算我主恩典-
祂 賜盼望重生的泉源,還給我勇氣面對挑戰!

恩典太美麗,無甚麼可取替!
唯求將心全然給主,來彰顯主愛多珍貴;
終生愛神、傾 心傾意愛別人,才覺生命沒有枉費!

3. 這天降服於主腳前,留心聽我主差遣;
深信這日勞苦不徒然,神終會賜我榮美冠冕!!

衷 心去讚頌,神極重的恩惠!
獻我一生傳揚福音,來證實主愛何寶貴;
請觀看稻田,主的莊稼在面前,遼闊收成沒法估計!
(忠於使命,不 惜一切來回應,能事奉你是最尊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4pEZppEJMk
 



2010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28-04-2010 分類: 我手打我心
考完了兩科,還有兩科

5/5 Gender and Society
11/5 Psychology

功課
30/4  微型小說  1400字
30/4  創作體會   600字

還有一份20頁的迷你雜誌


真教人興奮!!!!


2010 年 3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3-28 分類: 我手打我心
 

28-03-2010

PB & PW
 

今年的兩個十公里賽事,都 做了紀錄,分別是PB(Personal Best) 和PW(Personal Worst)

先說PW, 屯門長跑比賽2010  地點是由掃管笏至大欖效野公園,

是我今年度第一個十公里賽事,是第三年參加這賽事了,

(第一年是十公里,第二年火拍運 雙KK SIR 組成原子彈參加隊際5.5公里),

記得第一年跟運雙跑完之後,我說不會再參加這個賽事的十公里的!!

那 差不多長達2公里的奪命長斜真的要你命(5.5公里是全平路)

不過為了練習參加半馬,還是參加了。

以下是一些精華:


DO WARM UP FIRST^^


買件長跑長友TEE, 每次大少比賽都不愁沒人給你拍照!!

這張照片十分好,看似我在領先  哈哈^^


比賽頭二三公里都在前十,第六七左右, 其實那時已經在想一直保持下去已經不錯!

因為頭十是有獎的!!

不過事與願違!!去到上斜,被人一個個地過....慘不 忍睹....

是次比賽亦是我第一次在比賽中行路....足足行了三十米.....

最後以47'58完成...比第一年慢 慢了三分鐘!!

回家有些想嘔!!


第二個比賽  PB

  第四屆吐露港十公里賽    28-03-2010

地點是大埔吐露港單車徑,賽 事特式是100%全平路,沿途飽覽吐露港風景(官方介紹)<--當你跑步時,肯定你不會有心情欣賞風景吧!!!

比賽精華:

熱 身都只是用了十分鐘左右,第一次用這麼短的時間熱身

 
我追...


我追....我追....我追追追...

唉...追唔到....無眼睇!!!

又俾C兄過左....



  '扁嘴'  唔制呀!!!!!






終於過終點了!!!42'02 Personal Best!!^^


你找不找周俊呢?





俊:下年再參加^^!!



跟戰友一起創造PB ,PW,十分開心!!!然後一起吃早餐,  A GREAT TIME@@




如果你想挑戰自己,非常建議你參加屯 門區長跑比賽十公里!! 費用20元,學生半價!!

即是十元,跑完有一支水,還有紀念品,(今年送鞋袋)


如果你 創造PB, 吐露港十公里   是十分值得參加。


下 年要繼續創造 10K  PB!!

 


chunchun3157
暱稱: 春春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4-09-02
2014-08-24
2014-07-21
2014-06-15
17-06-2013
文章分類
全部 (103)
我手打我心 (98)
未分類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