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書桌前,望著日曆
才醒覺昨天(八月十二日)是受浸一周年的日子
我竟忙得忘記了...
-------------
昨晚又去了跑步 兩個人一起跑果然有幫助
兩個字:痛快!
但重了 跑步真的有點影響
跟輝望天而談, 不經不覺運動埸就關門了
回家,又坐在書桌前
控制不下
心 , 真的酸溜溜的
感謝主 我重了五磅!!
十數天便有這個成績都算不錯 哈哈
其實想增肥已經是一兩年的事了 只是一直沒有動力付諸行動
這次不同, 有了動力 有了行動
但增肥的確不易 每晚吃三碗飯不容易的
可是要成功 不可能不用付出
增肥其實是改變現狀 而改變現狀是要付上很大的力量
這很大的力量就是看你有沒有恆久的堅持
為了令身體更好看 我會默默堅持
----------
如果上帝讓我有第二期發育就好了,我想再高三至四厘米
晚上去了跑步
之前跑步 前面視野廣闊 常常不見"鍾"影 只能聽到自己的呼吸與心跳
現在 什麼也看不見了... 只能叫自己盡量追上...
輝,你真的強勁了!! 或者是我退步了=.=
但今天開始 我將會每星期練習兩次
大家加油吧 為著自己的目標
我一定會盡全力的
雙,如果你看到的話 也要鍛鍊身體呀...
我很懷念中二的你 我相信你是可以
我期待著!
----------------
十三元五角,十分值得!
--------------
p.s. 夏令會的感想遲一些會打....
這一陣子比較忙碌
慢慢習慣自修室生活
生活也變得有規律
發覺挺不錯的
也學懂了控制自己的情緒
既不能過份起 也不能過份落
不能讓自己過份興奮 因為最終 只會變成正常 兩者的差別不是任何人能適應
也不能讓自己過份沮喪 這只會一事無成 除非醒悟過來 但那時已經浪費了多少光陰呢?
這都是過去一年自己所思所想所經歷的
朋友
lack of energy?
need 能量99?
i still have some
find me ^.^
當局者沒錯真的比較清楚 這些日子才學識...
理論始終是理論 當中忽略了實際變數
遇上實際問題 理論就用不上了...
當局者需要的不是一大堆理論 他們要的只是一點點關心
人就是這樣?往往在問題發生後才會"主動"關心別人
但很快便回復正常 變得不認識般?
難道關心只是同情的衍生品?而其他時間就不能獨立存在?
---------------------
我變得盲目 不想去理會一切事情 只是單單理會學業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