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fung1
暱稱: C m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328)
Feeling___ (71)
kIsS YoU '] (366)
大哭 ' ] (74)
相=] (2)
祝福 你的我 * (34)
詞=] (19)
整日一覧 (387)
未分類 (37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貴族ㄚ瑩 (JoYcE_w0nG)
★青衣leung(: (leungl0ve)
蟻家1族
YING
"婷婷"玉立
"ling"蜜blog
飛揚、蒲公英 (Shirley1A10)
YiNg
SUSU (evisu9)
-'呀凍′ (ColdLam)
'鄒'而復始
詩婷;)
周衍衍
CARMEN:> (CarmenLixdd)
波子
kyy;)
♥ `笨潔; - 我行我素 ... (kkkaikit)
`★ah盈、 (YuEn_babiii)
"螢"火蟲
L (ImSiuIanBabe)
網站連結
CHINLUI大笑傻女
CHOwYAn_______BlOg子
cing;)
CoOL MAn
Eman哥哥=]
irene *
JUN基
KareNa=]
KK SIR之blog
rainnie
rain群
XANGA螢2
立blog
立立
長毛"塋火蟲"
咩咩xa'
珊姐哇
祈祈
柯寶
準基群
親"mui"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2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四   寒冷
 
 


2012-01-12
 
 
分類: kIsS YoU ']
 
 

geo

琴晚溫到5點-_-

有夠累的

溫著溫著

竟然張指甲都剪掉了

睇黎我真係溫到癲左=,=

跟住沖涼果下又比衣架刮到

我既人生-_-

真係多傷

 

最後5點先有得訓:(

訓得果2粒鐘

 

早上起身

又係百般個不願:(

真係好倦好倦-_-

仲要一起身就胃痛

真的很要命:(

早上仲要咁凍

一邊行一邊睇一邊溫

精神差得很!!!

仲要胃痛-_-睇黎我真係好緊張:(

 

paper1-_-

mc難得很:(

算拉份卷都係唔識嫁拉唉

 

break

都係溫唔入

 

paper2:(其實2本書都唔熟-_-

吹得就吹....唉

 

lunch同浣熊去左kfc

好拉-_-我承認我面細:)好事黎

;

樣子殘得很!!!

回家就是睡:):)

一睡就8點:)

今晚繼續!!

 
 
TIME:2012-01-12 10:3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三   微雨
 
 


maths mock
 
 
分類: 整日一覧
 
 

累了嗎?

溫數溫到沒氣

撐著撐著便3點

看著看著便4點

時間就是如此

不等人的飛過

 

記著公式;卻發現這些年來

我到底在那裹 留下了一點點的記憶呢?

書上人上心上物上

看著書中的數字

卻看不懂當天意思

是多麼糟糕

 

不想起床

不想面對那必定使我失望的卷!

 

出門口

微微雨

還在看重點

 

未試過考數這麼緊張

這些年都沒試過

 

感覺自己心跳快得很;胃痛得很

背也在發麻

 

卷一

失敗得很!

痛恨自己!!!!!

 

中間break

突然醒來自己計錯數:(

唉....

好想打死自!!!!!:@

 

paper2

做完真係想喊

看著時間

我速度如此的慢!!

後半部分更簡直.....慘不忍睹

10題5題也在撞

 

食飯

真的想哭

明天的地理

又是什麼回事?

 

討厭自己了!!!

 
 
TIME:2012-01-11 02:5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2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三   陰天
 
 


心亂如麻
 
 
分類: 整日一覧
 
 

心情很差勁

 

琴晚溫數

溫到好頹

這些年

我究竟懂了什麼?

 

晚上又是這樣

過了這麼久

贛是一如過往

總是逃不出那個圈圈

兜兜轉轉還是那個話題

曾經問過自己

有否愛過你

 

相處這麼久

沒感覺是假的

你對我的好;怎會不清楚

我很自私

很想擁有這一切

但卻深明沒有資格擁有

 

是我自私的單方面接受你的好

卻不曾接受跟你一起

我自私的希望你對我很好很好

 

也許你說對了

我是喜歡被痛愛

 

也許當年的事至今仍影響著自己

 

也許我是愛你的

只是....自己不想承認

又或許是喜歡跟你相處

 

由一開始便知道有這一天

期間亦多次感覺時間到了

你要走了

會不捨 會心痛

我就是如此自私

漠視你的痛苦

獨個兒在那邊享受你給的愛

 

到現在

我還是不清楚自己究竟想怎樣

 

你說得對

timing錯了只是說明了那一天我接受了你 但你卻已累了

那一天 當我醒來時

發現自己放不下的話

大概已經很遲了

 

那麼

只好怪自己不珍惜

怪自己的心病

怪自己不好

 

你付出的已夠多了

我沒有資格要求你再這樣對我

我不值得

 

找到一個深愛自己的人很難

找到一個相愛的人更難

 

人海中你我相相遇遇

相識 擦過

有些人會為你留下疤痕

有些人卻不留任何聲色

 

我會是你生命中的那一位呢?

 

我很珍惜很珍惜我們的關係

可惜轉化不成愛情

 

也許

連那最基本的友情都被一概沒收了

 

多麼難得

找到一個真的很想一輩子當朋友的人

卻因為自己;親手放棄了

 

把付出當成了習慣

把關心當成了平常事

 

當一個愛了自己很久的人突然消失

才發現一早習慣的不是他的話

而是一個人

 

到了這一刻

還是不清楚那是愛還是情

但卻發現

曾經屬於你的;突然脫開你的手

那一種感覺;並不好受

有些東西從此不是你的了

你又可會習慣

 

把那幸福視成為習慣

大概從沒擁有

只是它一直在我身邊

是我自己推開了它

 

今天要走了

我又可會像當天一樣把一切視成習慣?

 

這天你累了

說要走了

不留了

 

我.....不能伸手留著

不想自己的自私進一步傷害你

就這吧浣熊!

那天你真的放下了

真心希望你可以找找我

真心的

 

是你說的

放手;一旦狠下了心

對你而言

真的很輕易

這次 我信你了

你可以做到的

 

一定可以的...

 

你要求的照片

其實一早拍下了

但看來

沒什麼機會用了

那麼

就留在自己身邊

獨自欣賞吧

 

花沒了惜花者還只不過一朵花

照片沒了欣賞的人便沒有價值了

就像古董一樣 沒了古玩者 一切就如同垃圾

 
 
TIME:2012-01-11 02: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