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有更好的中文水平"""
這一天的日誌""
我將會以書面語來表達.............
P.S,... 感覺上很奇怪....=-="""
--------------------------
今天是無冷氣日~ -3-"""
沒什麼特別~
只要空氣流通已足夠!!!!!!!!
****************
DAY F""" 循環週的最後一天"""
歷史── 沒有派卷"" 令我覺得整個課堂很沉悶~
而且,,,, 一直以來
只有麥偉滔有積極回應老師問題~ (我覺得)
沉悶.......
普通話── 和小吉+貝雅聊天"
-v-""""""""""""""""
↑奸笑中........
希望不要忘記今日所說的話""" (奸笑)
中文── 行經禮堂""
開著大大的冷氣 -0-" (還說什麼"無冷氣日"?!)
原來舉行中五畢業禮~ (中五畢業禮有什麼了不起!!!! 為什麼我們沒有冷氣享受!!!!!)
悶悶的中文堂......
數學── 仍是做卷做卷再做卷......
做完還不用收.......-0-"""" (作弄我嗎?!)
不過我欣賞有難度的考試卷!!!!!!! (大笑中)
****************
下午吃飯"""
楊老師竟然請了我們吃薄餅+飲品""
她真的是很富有!!! (她真的是全部付出嗎?!)
我只看見謝敏超+劉繼浩不斷吃薄餅~
男孩子的胃"" 果然有別於女孩!!!!!!!
P.S,,,, 楊老師真的太客氣了!!!! (笑)
****************
午休.......
今天的午休""
和平時的午休有很大分別!!!!!!!!
感覺上今天的午休,,,
很像「試後活動」的感覺~
人人都過得很快樂~
正在等著放暑假的.......
P.S,,,, 我真的很想快些考試完畢
--------------------------
回復本性!!!!!!!!
用書面語打BLOG"""
我真係唔多鍾意!!!!!
而且感覺上好怪呀!!!!! -3-"""" (而且好樣衰呀呀T0T"")
如果你叫我一本正經咁打BLOG?!!!!!!!
無可能!!!!!!!!!!!!! -v-"""""""
WAKAKA~~~~ >v<""""
--------------------------
我要努力好好溫習!!!!!!!!!!!!!!!!!!!!!!!!
↑我o既生死"" TvT
WAKAKA....
P.S,,,, 考試期間~ 將會暫停使用BLOG""" -3-"""""
必必必必必必必要時"" 我會打-V-"" WA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