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五月都過去了。剛細讀五月初的網誌,那時我叫自己放縱與發洩,自然是實際行動上。如今有了工作,生活變得規律了點,就不能胡作非為,但思想上仍然像一匹脫疆野馬。是不是自己太喜歡胡思亂想呢?終於提醒一下自己,該冷靜一下了。這個月的心理狀態完全不像平日的我,是我思考的方式變了嗎?現在心情很好,但上兩個月較理智,差別好大。這種日子不會太長久(就只怕好夢易醒),自然兩種的生活方式我也不抗拒。如果有人問我近來生活可好,我一律回答:「很不錯!」
最近在Youtube常聽這位歌手的歌!
歌曲:你為甚麼說謊
主唱:丁噹
作曲:劉沁
填詞:劉沁.黃婷
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 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了解你怎能心安 也捉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裡 可是這 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REPEAT*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