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2010-06-05 07:52 AM
 第一次一個人呆著看日出,我就是不想睡覺
我不明白為什麼在這種情況下手機會自動用上補光..."

我知道很差勁,塗顏色都塗到皮膚上去了 不過那差點令我眼殘的點石好好玩

新買的頭飾,超喜歡!

[ 訪客留言(2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
|
|
2010-06-05 04:16 AM
 我努力試著學習如何隨遇而安=)
麻木了,很多事情都不想去理,都不會有感覺
可是我還是會想夜裡有個人陪著我傳簡訊,
那會有很好的原因令我安心入睡。
我不想我的青春裡,全是擠滿無聊的愛情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
|
|
2010-06-01 02:16 AM
 這一段時間,
我對某幾個字特別的敏感,看到了,心便被插一刀。
我不敢再去煩著任何人,我知道,我不會有著任何的好結果。
我習慣了一到夜晚便想起一個人,然後偷偷地在被窩裡哭。
我不敢再愛上任何人,不敢再戀愛了,因為倒頭來都只得痛苦一埸。
我…好像已經不是我了
因為你。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10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