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和老公出去踏單車了。今天的溫書狀態好差!如果在這樣下去,我就大件事了。
老公晚上帶我去踩單車了。這是我們半年之約,半年我們都為對方預備一份大禮,而今天就實現了!雖然遲了一點,但老公還是有實現他的諾言,那就好了。
其實我不是著重“踩單車”這個過程。怎麼說呢……就是,因為答應過的事就一定要完成。如果不完成就是不守諾言了。我不可以讓他犯這種低級錯誤的。
今晚去海邊,去野貍島。我和老公踩著單車到了目的地。我人生還是第一次踩這麼遠的路!基本上我自從十二歲左右開始,都已經沒踩單車了。嘻嘻,幸好還是會踩 。
在還沒出發的時候,其實我也擔心自己踩得不好,會讓她擔心!但我覺得自己實在很不勇敢,船頭驚鬼船尾驚賊!我告訴自己:越害怕就越礙事!死就死啦!
哈哈,我還跟得上老公的步伐!雖然挺累的,但我知道時間不多,而且那條是正在進行大修的公路,所以老公開得有多快我都跟,踩得慢很危險。在後面我不時會叫叫老公B,等他知道我跟著他,好讓他安心。印象深刻的就是那條上山的公路,本來已經踩了很久,腿也有點麻了。
我本來是想下車推單車的,但我還是決定咬緊牙關挺過去。我這麼大的人,都沒經過什麽很大的風浪。這點小小的事情也應付不了?怎當爸爸媽媽的女兒、弟弟妹妹的姐姐、還有老爺奶奶的媳婦啊!
和老公在野貍島的海邊,坐在草地上聊天。我知道老公不開心。我不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子,會讓他懷疑我是不是適合當他將來的妻子,能不能照顧好一個家。我會慢慢學做一個稱職的女朋友。
我學會了忍住眼淚。哭是很懦弱的表現,我一直就是太懦弱,怕這個怕那個,什麽事情也做不成。我甚至會因為一套電影就害怕結婚。這樣真的讓愛我的人很傷心。
怎麼我就不可以爲了他們堅強一點?
可以的。我現在就開始學習堅強。慢慢來,不用急。老公你踩多快,我儘量跟著。你走多遠我也跟。
中途很辛苦的,我怕嗎?嘻嘻嘻,怕死了。但沒辦法啦,我更怕我老公。堅強一點,頂硬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