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試啦
這次我好認真的
雖然自己不是什麽厲害的角色
但我不想到考完試才後悔
我上次已經不怎麼努力了
這次也不努力,真的很難原諒自己。
有點走火入魔,哈哈,不怕,為考試走火入魔,也不錯啊。
遲一點要去廣州重辦銀行卡,又要花費八十元的來回車費。
還要暑修,用五百塊。
我該死的,實在不值得可憐,但我真的覺得很煩惱。
人都好像開心不來,之前的活力都不見的樣子。
其實我知道是什麽原因的
我不想說
但不說自己又不開心
一說了就更不開心
所以還是不說了。
可能等下就沒事了,反正我這麼沒記性。
善忘也是好事,如果不開心的事情可以忘記,那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