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子的情況好了很多,整個人也不同了。精神比前幾天好得多了!啊哈哈哈哈。。。。。
不過上課的情況真的不太行,吃完午飯之後,好困啊!結果受不了就回宿舍了。上網很無聊,又不想看新聞。
好了好了,打起精神!要努力了!這陣子太放縱了,不可以在這樣下去。
要看新聞去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