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又積極!
今天自己的目標,100%完成!非常好啊,容許本人先自大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原地打轉1000次,狂跳2000次)
早上起來吃了早餐,對自己很好。上體育課也是非常的投入,打排球打得很開心。中午沒有和老公吃,有點不習慣,很想他啊!吃了飯之後,就睡覺覺了。睡了很久,終於起來了,睡眼惺忪地跑去上課。
上課的時候,8成的時間是很專注的。其他的時間就分心了= =“!不要緊,慢慢進步!
下午又去了打球,哈哈,運動完人很是開心。雖然真的累了,右手酸了= =”!就是寫字的時候明顯不夠力,唉唉,要多點運動才好了。不過真的很開心。
晚上終於見到我的老公,一整天不見你,真的是好想你。老公的提議真的很好呀,今晚我們兩個就在圖書館一起溫習。既可以見面又可以充實的過日子,太好了!今天的目標全數完成,太令我驚喜了!︿︿∼好了,那我就要在星期天看龍貓來獎勵自己。超喜歡龍貓。
今天過的開心又充實,我要好好的保持下去。實行這樣美好的日子已經有4天了。一定可以這樣下去的!一定!︿︿!
當我想要樂觀的看世界的時候,就算是陰天,人都可以開心起來!什麼事都順心了!真的,開始的時候會沒什麼變化,但這幾天之後,我發覺什麼事都變的很好了!如果是藍天白雲,當然令我好開心啦;但如果是雨天和陰天,我也會很開心。太好了,要這樣下去。
老公今天很想我,我也很想老公。老公真的很好,最愛就是你。
好累了,這篇日記我打了半個小時。我打的時候很認真的,因為這是我一天的總結呀!我今天做的很好,明天也要一樣的好!!
愛家人,愛朋友,愛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