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變成一隻小蝌蚪了。
之前有點兒進化成為一隻青蛙,但當回家之後,那些已經進化的手手腳腳又再度退化,取而代之的是原來的蝌蚪尾巴。
又變回以前那個只愛待在家不愛到處跑的自己了。還好我有這個警覺,還好尚有幾天就回珠海。否則我就永遠沉淪了。。。。。。
研究了塔羅牌,先研究大阿卡那和關於大阿卡那的占卜法。小阿卡那的,慢慢來吧= =要找人教教才行了。。。。。
今日又聽到媽媽講起麻麻的事,又有一堆是非了!!!
這個假期,看書,書法,素描,發霉,上網,睇電視,同BB玩,同細佬妹玩。。。。。。假期就咁過了,好可憐呀= =!
愈期望轟然就愈平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