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月28號回港之後,我心中就一直有很多說話想講。離家去珠海讀書也有半年的日子,這半年我覺得自己的變化真的很大很多。
就好像前幾天我參加了學校的考察團之後,便從廣州回香港。我覺得自己簡直成為了女超人!(雖然從廣州回香港對好多人來說,沒什麼大不了......)
過了這幾個月之後,我發現自己是超級的想家!我記得28號那天我過了香港的口岸之後,開心的跳來跳去,就像一個小朋友一樣。我終於回到那 個我最熟悉的地方,見到自己的親人了!到家後,我發現很多事情也不一樣。好像鄰家的小孩(他叫恆恆),我走的時候,他還是個嬰孩的樣子。
我去讀書之前的他,青靚白淨,全身軟綿綿的,本人還把初吻給了他= =!
如今回來了,我驚覺恆恆已經長大了!!牙牙學語。。。。。。很是可愛呢!!
一黑一白,太清楚了吧= =!
我和表妹的合照。大家都說我們長得很像,就似是兩姐妹。

我和弟弟今天去了沙田逛街,拍了很多照片。新城市廣場的裝飾,我覺得比往年遜色了= =!不過也來拍一下來應節呀。好想念弟弟,他還是那個老樣子,沒什麼大變化。總之我會繼續擔任我教育部部長的職務,教好弟弟的。(媽媽是司法和執法部門,負責打擊罪案)
弟弟仍然是天真和單純,給我連哄帶騙的要他和菊花一起拍照。。。。。哈哈哈!果然。。。。人比花嬌!!!!!!!!!
弟弟長的不錯的,如果再多點自信,改掉他的壞習慣,就很不錯了。
家依然是家,感覺一樣的溫暖。
爸爸媽媽弟弟,我依然是我。雖然外在,不多不少也有點變化。但所謂.......本性難移呀= =!我的心,還是那個愚笨的傻瓜= ="。家是永遠不會離棄我,所以我也不會離棄家的。我愛你們。
其實還有很多感想的,不過......留待明天再打吧!!因為內容實在太多了!! 在珠海半年的總總,其實有很多要分享的。慢慢來吧!我認識到新朋友(好多好多。。。。。),也找到自己愛的人(傻B。。。。),收獲不少的。總之,半年內我成熟了不少。
開開心心又過一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