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5021301
暱稱: 寶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今天逛街街!
哇咔咔~
歷史又在重演了!!
加油啊
kakakaka 好野 消滅一...

日誌分類
全部 (41)
生活點滴 (35)
值得留念的時光 (1)
綿綿情話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1
留言總數: 49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658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有很多說話未曾講..... 分類: 值得留念的時光

自從1月28號回港之後,我心中就一直有很多說話想講。離家去珠海讀書也有半年的日子,這半年我覺得自己的變化真的很大很多。

 

 

 

就好像前幾天我參加了學校的考察團之後,便從廣州回香港。我覺得自己簡直成為了女超人!(雖然從廣州回香港對好多人來說,沒什麼大不了......)

 

 

過了這幾個月之後,我發現自己是超級的想家!我記得28號那天我過了香港的口岸之後,開心的跳來跳去,就像一個小朋友一樣。我終於回到那 個我最熟悉的地方,見到自己的親人了!到家後,我發現很多事情也不一樣。好像鄰家的小孩(他叫恆恆),我走的時候,他還是個嬰孩的樣子。

  

 

 我去讀書之前的他,青靚白淨,全身軟綿綿的,本人還把初吻給了他= =!

 

 

 

 

如今回來了,我驚覺恆恆已經長大了!!牙牙學語。。。。。。很是可愛呢!!

 

 

 

 

一黑一白,太清楚了吧= =!

 

 

 

 

  我和表妹的合照。大家都說我們長得很像,就似是兩姐妹。

 

 

 

 

 

 

   

 

我和弟弟今天去了沙田逛街,拍了很多照片。新城市廣場的裝飾,我覺得比往年遜色了= =!不過也來拍一下來應節呀。好想念弟弟,他還是那個老樣子,沒什麼大變化。總之我會繼續擔任我教育部部長的職務,教好弟弟的。(媽媽是司法和執法部門,負責打擊罪案)

 

弟弟仍然是天真和單純,給我連哄帶騙的要他和菊花一起拍照。。。。。哈哈哈!果然。。。。人比花嬌!!!!!!!!!

 

 

 

弟弟長的不錯的,如果再多點自信,改掉他的壞習慣,就很不錯了。

 

 

 

 家依然是家,感覺一樣的溫暖。

 

爸爸媽媽弟弟,我依然是我。雖然外在,不多不少也有點變化。但所謂.......本性難移呀= =!我的心,還是那個愚笨的傻瓜= ="。家是永遠不會離棄我,所以我也不會離棄家的。我愛你們。

 

其實還有很多感想的,不過......留待明天再打吧!!因為內容實在太多了!!  在珠海半年的總總,其實有很多要分享的。慢慢來吧!我認識到新朋友(好多好多。。。。。),也找到自己愛的人(傻B。。。。),收獲不少的。總之,半年內我成熟了不少。

 

開開心心又過一日了。。。。。。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