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11
暱稱: ~小语丫丫~...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 Dec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文章
琶洲黃埔古港生態一天...
一日记事
近况
小洲村游记
高考终于结束了
文章分類
全部 (45)
个人创作 (1)
学校\学习 (6)
杂项 (9)
杂项(心情...) (8)
小制作 (2)
家庭 (5)
游玩 (11)
未分類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靓靓
马馏仔
MY 相册
私房食谱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5
留言總數: 29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124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雨天


毕业会 愉快

 


今天,学校为我们举行了毕业典礼!!

下午2点多,我们全级就聚集在体育馆,

我们一个紧跟一个进入篮球馆,而老师们则站成一排,

在门口与我们击掌,等到所有同学都进来后,

我们就一个同学搭着一个同学的肩膀随着音乐跳舞,

不过我们都5识,所以都笑着在那里走下跑下。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是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言和向老师献花,

然后就是老师们对我们的鼓励,

最初的几个老师讲时,大家都还只是坐着听,

但到了后面,大家的热情越发高涨起来,

每换一个老师讲,大家都会热情地跑上去抱抱老师或是握握手,

 


有一个老师甚至被大家抬起来向上抛,

当到物理老师时,我们物理班的学生都有上去,

那些男生一窝蜂地跑上去把老师抱个严严实实的,

我们那些女生则在外围看着,顺便惊叹着他们的疯狂,

等待他们走后,我们才过去和老师握手。

再后来,便是颁发优秀毕业生奖以及一些同学自办一些节目,

在看节目时,后面的屏幕上还放着我们军训照片呢!

这一刻,我们都既兴奋又感动,因为我们正式毕业了!!

刊登時間:2008-06-09 10: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0 日  星期日   陰天


支持奥运!! 無奈

差不多高考,生活真的好紧张!!

已经好耐无写过日记了,原本今日无打算写,

但今日上网见到一个好令我惊讶和气愤的消息(虽然5知道系5系真!)

就系下面这个:

重大消息: 法国政府准备拿出二千万美金,家乐福自己再拿出五百万美金,用于五一降价促消,听说家乐福高层很狂妄,让中国人在五一降价中挤破家乐福,最好踩死几个人.法国电视台也在积极做准备,拍摄中国人到家乐福疯狂购物的镜像.让中国人自打自的嘴.
如你是爱国的中国人,把此信息传给你的亲戚朋友,不要到家乐福购物,不要为了丁点的小便宜,而丢了尊严,丢了民族志气,让外国人笑话.再不能让外国人把我们看作东亚病夫了.虽然我们的努力可能微不足道,但大家团结起来一定要让外国人看看我们的力量,

我们都要坚决抵制家樂福,支持中国奥运!

                                                         髙考努力!!!

刊登時間:2008-04-20 10:4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石膏画

 


寻日晚上,上完网后,

我就一个人好努力甘系个厅度画画,

不过最近画来画去都系无咩进步,

5知点解画出来的线条总系5够深,

搞到爹D妈咪今朝起身中以为我未画完添!

个圆柱体画得5够宽5够圆,但总算画完了,

下次继续努力,表姐记住比D意见啊!

刊登時間:2007-09-01 02:3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香港海洋公园

第二日行程,一大早食过早餐,

就过关去香港,坐过两次黄巴,

去到香港坐车去海洋公园,

首先我们看的是熊猫,四只熊猫,

它们好可爱啊,我拿着相机每只熊猫都有影。

看完熊猫我地就去左儿童乐园食干粮,

中午去左睇3D,不过我觉得就无咩好睇啦!

坐缆车上山,我地去左鲨鱼馆、睇海狮和海豚表演,

我和妈妈后来去左玩海盗船,

但我最最喜欢就系海母馆,里面D海母真系好靚,

可惜5够时间,我地要离开了。

落山噶时候,我地去到矿山车果带玩,

我玩左果个空中摩天轮,睇上去刺激,但系玩下都5觉。

到左大约6点,我地就坐车离开了。

刊登時間:2007-07-31 03:0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深圳锦绣中华 愉快

今物,我跟住妈妈的团去深圳——香港玩两日,

今日去深圳锦绣中华,妈妈为了训练我,

叫我当作暑期工帮她带这个团,两日,团友不是太多。

不过我这个小岛又不太称职,由于第一次去,

所以只是随便说了两句就算了,不过也算有进步了,起码唱了两句很难听的歌。

中午我们吃完饭就去锦绣中华了。

在那里,我们首先去看中国著名景点的微缩景,

有很多,例如长城、布达拉宫、黄鹤楼等等。

去民俗村看马战时,我们经过瘦西湖微缩景。

我们有一个团友说“瘦西湖”,结果在他后面的团友听成了“瘦鸡湖”,

而我在最后,就听成了“斗鸡湖”,好在无讲出来,

讲出来实比人笑死我啦!

晚上食完饭,我地就去看大型歌舞剧“龙凤舞中华”,

飞天遁地,场面很震撼,由于我地坐系第二排,

有D马、人、羊等系我地面前行过,虽然它地行过有阵臭味(特别是屎臭味)或者火药味,

不过都好好看!个人觉得最值得就系这个了!

看完就回酒店训觉了!一日的行程结束!

刊登時間:2007-07-31 02: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