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
毕业会  |
今天,学校为我们举行了毕业典礼!!
下午2点多,我们全级就聚集在体育馆,
我们一个紧跟一个进入篮球馆,而老师们则站成一排,
在门口与我们击掌,等到所有同学都进来后,
我们就一个同学搭着一个同学的肩膀随着音乐跳舞,
不过我们都5识,所以都笑着在那里走下跑下。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是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言和向老师献花,
然后就是老师们对我们的鼓励,
最初的几个老师讲时,大家都还只是坐着听,
但到了后面,大家的热情越发高涨起来,
每换一个老师讲,大家都会热情地跑上去抱抱老师或是握握手,
有一个老师甚至被大家抬起来向上抛,
当到物理老师时,我们物理班的学生都有上去,
那些男生一窝蜂地跑上去把老师抱个严严实实的,
我们那些女生则在外围看着,顺便惊叹着他们的疯狂,
等待他们走后,我们才过去和老师握手。
再后来,便是颁发优秀毕业生奖以及一些同学自办一些节目,
在看节目时,后面的屏幕上还放着我们军训照片呢!
这一刻,我们都既兴奋又感动,因为我们正式毕业了!!
|
|
刊登時間:2008-06-09 10: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4 月 20 日 星期日  |
支持奥运!!  |
差不多高考,生活真的好紧张!!
已经好耐无写过日记了,原本今日无打算写,
但今日上网见到一个好令我惊讶和气愤的消息(虽然5知道系5系真!)
就系下面这个:
重大消息: 法国政府准备拿出二千万美金,家乐福自己再拿出五百万美金,用于五一降价促消,听说家乐福高层很狂妄,让中国人在五一降价中挤破家乐福,最好踩死几个人.法国电视台也在积极做准备,拍摄中国人到家乐福疯狂购物的镜像.让中国人自打自的嘴.
如你是爱国的中国人,把此信息传给你的亲戚朋友,不要到家乐福购物,不要为了丁点的小便宜,而丢了尊严,丢了民族志气,让外国人笑话.再不能让外国人把我们看作东亚病夫了.虽然我们的努力可能微不足道,但大家团结起来一定要让外国人看看我们的力量,
我们都要坚决抵制家樂福,支持中国奥运!
髙考努力!!! |
|
刊登時間:2008-04-20 10:4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1 日 星期六  |
| 石膏画 |
寻日晚上,上完网后,
我就一个人好努力甘系个厅度画画,
不过最近画来画去都系无咩进步,
5知点解画出来的线条总系5够深,
搞到爹D妈咪今朝起身中以为我未画完添!
个圆柱体画得5够宽5够圆,但总算画完了,
下次继续努力,表姐记住比D意见啊! |
|
刊登時間:2007-09-01 02:3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四  |
| 香港海洋公园 |
第二日行程,一大早食过早餐,
就过关去香港,坐过两次黄巴,
去到香港坐车去海洋公园,
首先我们看的是熊猫,四只熊猫,
它们好可爱啊,我拿着相机每只熊猫都有影。
看完熊猫我地就去左儿童乐园食干粮,
中午去左睇3D,不过我觉得就无咩好睇啦!
坐缆车上山,我地去左鲨鱼馆、睇海狮和海豚表演,
我和妈妈后来去左玩海盗船,
但我最最喜欢就系海母馆,里面D海母真系好靚,
可惜5够时间,我地要离开了。
落山噶时候,我地去到矿山车果带玩,
我玩左果个空中摩天轮,睇上去刺激,但系玩下都5觉。
到左大约6点,我地就坐车离开了。 |
|
刊登時間:2007-07-31 03:0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三  |
深圳锦绣中华  |
今物,我跟住妈妈的团去深圳——香港玩两日,
今日去深圳锦绣中华,妈妈为了训练我,
叫我当作暑期工帮她带这个团,两日,团友不是太多。
不过我这个小岛又不太称职,由于第一次去,
所以只是随便说了两句就算了,不过也算有进步了,起码唱了两句很难听的歌。
中午我们吃完饭就去锦绣中华了。
在那里,我们首先去看中国著名景点的微缩景,
有很多,例如长城、布达拉宫、黄鹤楼等等。
去民俗村看马战时,我们经过瘦西湖微缩景。
我们有一个团友说“瘦西湖”,结果在他后面的团友听成了“瘦鸡湖”,
而我在最后,就听成了“斗鸡湖”,好在无讲出来,
讲出来实比人笑死我啦!
晚上食完饭,我地就去看大型歌舞剧“龙凤舞中华”,
飞天遁地,场面很震撼,由于我地坐系第二排,
有D马、人、羊等系我地面前行过,虽然它地行过有阵臭味(特别是屎臭味)或者火药味,
不过都好好看!个人觉得最值得就系这个了!
看完就回酒店训觉了!一日的行程结束! |
|
刊登時間:2007-07-31 02: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