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
我真係好頂唔順.. 大約2點左右sleep 呢個時間本來無問題.. 訓係度唸. 唉 又是獨自愁苦
我滿腦子都思索著爸爸. 對他的掛念從未間斷 1年了... 頭半年的每晚都歇斯底里地哭
我能夠做什麼?? 答案係無!! 會考後更嚴重!! 炎熱的夏天令我頭腦清醒非常
唉... 我都不知哭了多少篇 充滿問號啊真係!
點解要咁快離開我? 點解之前對我同媽媽咁差.. 但我原諒你. 因一切已成過去 我曾為你而心痛 心裡簡直曾被你傷破
十分之痛苦... 好多疑惑 一切都沒有答案
有一次你差點兒打了我.. 個刻我真係好驚.. 好驚.. 個心嚇到那實左 我跟媽媽也嚇呆了
單單是你的神情語言等等.. 足以將我置之死地
我真的很想知道 其實哪一次 你會不會真的下手打我/????????
你曾說話如果不是你年輕時的爛睹.. 我們現在的生活一定很好..富足
錯了就是錯了.. 不能挽救 我從不曾過著你有的年輕奢華的生活.. never
1998年的7月7日 一家團聚 2005年的7月7日 家離破碎 同是一日 真是諷刺!!
剛剛7年. 最初幾年我真係覺我好幸福. 終於可以一家團聚 但近呢幾年 我倒算真正認識到爸爸的為人
為什麼要被我真正的認清你? 我寧可從未清楚了解你. 好讓你在我心中仍是良好的印象..
所以現在留於我心的你都是童年時你美好.. 或是正常的你.. 你待我們的不好.. 我全忘記
還未忘記爸爸的體溫 還未忘記爸爸粗糙的手掌 還末能忘記爸爸的背背 還有一大堆不知什麼的粗口 與怨罵 =.=
以後不會有人在我自信心低落的時候給我鼓勵 更沒有在我開心的時候給我當頭棒喝 =.=
你給我的一切盡是美好的.. 也有美中不足的回憶 包括一切的粗言衊語 也包括一切笑話
最不能忘記去年的辛苦 為著升中5的試 為著你的病 不時要2邊走.. 分身不暇 更想不到在考chem的日子失去了你..
晚上飛奔到醫院的心情 最後的一刻 往後的oral 一言不發 bio考試中細聲的哭
從此害怕行到太平村的行人天橋... 更不希望進入北區醫院半步
7月7日的相送.. 橫風橫雨 看來天也為我流淚 記過猶新 似是昨天
我更不想向別人提及有關於你的資料.. 例如 年齡.. 最記得有次lunch提及 其實我好mind 因為別人的反應太大... 只是我裝作沒什麼大不了
當別人再問我: 你爸爸呢?? 我真係呆左唔識答.. 其實我介意 我應該如何作答這條問題 才不至於失去分數 但可以回覆以得體
我一直表現出我是個很愛講笑 風趣 嘻嘻哈哈地過了日子的人 但其實並不是全部 我更不想被別人知道我是個沒有爸爸的女孩 !!!!! 其實我很軟弱! 還要顯得堅強硬朗做人!! 這才不會被蝦 i guess
3點幾.. 我仲係度喊 無論我點喊都好 都喊唔番黎
6點1 好清醒 可以聽到媽媽為我關掉冷氣 為我開fan
6點7 起床 食少少野 之後食藥訓 我想 我應該病了 連打5個xx 身體很冷
真的想嘔 但又嘔唔到.. 呢種生活仲要過幾耐??? 我係咪仲要成日都哭或是無盡的思念而訓唔到???
我留著陪你 強忍著淚滴
有些事真的 來不及 回不去
你臉在抽搐 就快沒力氣
是你的側臉 倒在我的懷裡 你慢慢睡去
我搖不醒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