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window 邊望夜景 聞著陣陣飄香 感覺很舒服 雖然家中陝窄 但卻有此優良的地理位置
感到不開心的時侯 最愛靜靜站在旁邊 倚靠望著遠景 黑夜中視力不太好.. 白天的視力卻無比驚人
遠至天平 奕翠園 後天平山村 黑夜中只靠各戶人家的燈火辦認 看似近在眼前的天平村 其實遙不可及
就像將軍澳一樣....... 心情唯有在此刻才舒暢 再聽聽風聲.. 爽
把一連串的不開心都忽略了.. 想不到這陣子竟影響著我. 這不是個人的問題 而是影響到整體 其他人
我感到好無奈 無辜 為何我常扮演著這些角色呢???? 為什麼不讓我多做幾次好人 醜人的角色實在不好做
也很難受... 我也不想做 這星期 天 我沒法子安心 只有做功課的時間 因為心情都被影響到 沒有溫習
明天的測驗 我怎樣捱過 ???
考試快到了,,,, 我不想就此被影響. 我不喜歡別人的造作 ,歪曲, 甚至顛倒, 變本加勵
我真係好唔開心 尋日早上忍不住向媽咪提及 我會聽從媽咪的意見 什麼也不理...
我不知怎去面對... 我只敢對著外面流淚 不敢向媽咪表露會哭的我
其實 我也只是個愛哭的普通女子而已......
當人失意的時候 總會想起一些你著緊, 掛念,和 你所愛的人...
我決定了.. 我不理 我只做好自己 希望聖誕節快到.. 我便有很多時間 用一整天 到將軍澳一次
自己靜靜去探爸爸已經足夠了.... 我相信 我會感到爸爸的存在...
這幾個月來 我好像遺忘了爸爸對我的話..... 係時候我要跟著做 我才算是乖女
這幾天 他病了,, 希望他快點痊癒吧!!!!
還有多謝 ling long 阿冼
下文仲未打完架 聽日再打 2點啦 訓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