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又來了 |
分類: 小學.回憶 |
學校的早間廣播
又找了我和多啦A瓏做
唉
這本來對於我來說很有挑戰感
但是經常這樣做
倒是覺得有點乏味
因為做這一件事情已經是家常便飯
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今天
聖安娜叫我和多啦A瓏去找某老師
說要跟她拿稿子
真是幸好
這一次不用自己作
不然的話
真的是我的天哥啦!
明天就要廣播了
從拿稿子回來到明天也就只有一天的時間
我真害怕明天會有所差池
希望一切都順利吧!
|
| 發表時間:2008-06-10 08:2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