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追星族 |
分類: 小學.回憶 |
經常有人說追星並不是一件好事,
那些人都會說:與其去追星,不如把追星所用的時間放在自己的學業上。
但是我並不贊同其說法,
誰說追星不是一件好事?
我說追星是一件好事!
讓我跟大家舉一個例子吧!
就以我自己為例吧(我喜歡飛輪海)
因為喜歡了他們,令我找到了每天醒來的意義
因為喜歡了他們,令我有了人生目標
因為喜歡了他們,令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一想起他們,就會想盡辦法去解決
因為喜歡了他們,令我以飛輪海成員的高學歷作為自己學習的好榜樣
因為喜歡了他們,令我努力地要把他們的優點變成自己的優點,把他們的興趣變成自己的興趣
那麼
你們說說看
追星或多或少也會有好處吧!
所以呢
各位家長
你們千萬不要助止你的子女追星!
而追星族也不要過於沈迷哦!
|
| 發表時間:2008-06-10 05:4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