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文口試 |
分類: 小學.回憶 |
今天中文堂的時候
我考了中文口試的第一部份
這一部份是需要我們去把那一小段的文章朗讀出來
在等候口試的期間
聖安娜叫我們謄文
然後她就派了口試卷
在其他人還在談天說地之際
我已經把文章謄好了
我漫無目的地到處看
很快
就已經到了我去考了
我在座位的時候
並沒有怎麼去練
所以出去的時候
心裡緊張極了
幸好
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
輕輕鬆鬆就考完了第一部份
而且還是扣零分的哦!
我很開心
可能這一次只是剛好幸運之神來找我
所以才能夠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仍然扣零分
但是在考第二部分的時候
我就一定要作好充分的準備
不然的話
萬一我的運氣用完了
那不就是會捧蛋回家囉
更何況
這是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次口試
當然要全力以赴啦!
各位A1的同學
加油!
|
| 發表時間:2008-06-10 07: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