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1437
暱稱:  `' 情情* 〞[▌
性別: 女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BB
pet =)
2007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2-13 分類: 未分類

有點兒不習慣現在的生活呢*怪怪的,, 

很想知道你現在怎樣 有否想我嗎,, 但真的沒有勇氣去找你,,

好怕,, 好怕最後既答案也是一樣吧,,,

 同舅父飲完茶就番屋企呆了,, 哇* 原來我得番83磅,, 好得人驚吧

媽係咁迫我食野,, 食到想嘔= =" 真的食唔到咁多野..

累了* 去訓,,         就黎要番工喇,,, 害怕嗎!?

發表時間:2007-12-13 11:4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2-12 分類: 未分類

陪媽咪汁左成日屋,,, 累

過2日番工啦,,  我唸我會好一點吧*  一切都是自己做成的,,,,

發表時間:2007-12-12 11: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2-11 分類: 未分類

媽咪今日番黎啦,,  開心定唔開心   依個我都唔知道....

唔敢打電話比你,,  唔知點面對你好... 一次又一次既大話去呃你 

但好唔想失去你,,

發表時間:2007-12-11 10:0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2-03 分類: 未分類

哎=0= 之前個電腦shot左.. 又無左日記條link  唔該晒月月比番條link我咋/口\

近排成日掛住打機,, 連msn都冇開= =||   {{ 上晒腦* }} 唔得咁樣喇=口=!!

今日3號喇aoa!! 媽咪就快番黎了  好期待~~~

發表時間:2007-12-03 12:5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轉載 ×"☆ 分類: 未分類

無意中係某d網站睇到`` 我覺得都幾岩講得 =)

有位心理學家曾寫道,一個成熟稱得上真愛的戀情,

必須經過四個階段,那就是:

共存(Codependent)
反依賴(Counterdependent)
獨立(Inde pendent)
共生(Interdependent)
階段之間轉換所需的時間不一定,因人而易。

第一個階段:共存。
這是熱戀時期,情人不論何時何地總希望能膩在一起。

第二個階段:反依賴。
等到情感穩定後,至少會有一方想要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作自己想做的事,
這時另一方就會感到被冷落。

第三個階段:獨立。
這是第二個階段的延續,要求更多獨立自主的時間。

第四個階段:共生。
這時新的相處之道已經成形,你(妳)的他(她)已經成為你(妳)最親的人。你們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開創屬於你們自己的人生。你們在一起不會互相牽制,而會互相成長。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通不過第二或第三階段,而選擇分手一途,這是非常可惜的事,很多事只要好好溝通都會沒事的,不要耍個性,不要想太多,要互相信任,這樣第二、三階段的時間就會縮短。和所愛的人相遇相戀是非常不容易的,不要輕言放棄。兩人相聚是因為有緣,相知是因為有心,真的得好好珍惜這福份,莫說分手,不無緣由,希望看到上述的四個階段,真能給大家一些啟示與領悟,並惜緣我們會逐漸變成我們所愛的人。妳和他本來沒有相同之處,外表不相像,性格也是南轅北轍,一旦愛上了,年深日久,妳會驚訝妳的眼睛有點像他的眼睛,他的微笑也有點像妳的微笑。

你們走路的步伐也有點相似,說話的語氣也愈來愈相像。他的脖子上有一顆痣,一天,妳發現自己脖子上也多了一顆痣,原來我們會變成我們所愛的人。

我們會逐漸變成對方理想中的人,這種改變,絕對不是刻意的。兩個人愈愛得長久,氣質也愈來愈相近,妳曾經以為他不是妳夢寐以求的那種類型,然而,有一天,妳驚訝地發現,他已經變成妳喜歡的那種類型,妳不必再到處尋覓,他就是妳要找的人。

深深愛著一個人的時候,妳原來真的會一點一點的失去自己,為甚麼妳還會覺得快樂呢?大概是因為妳在失去的當兒,也是賺了,妳把他的氣質和他的微笑都賺回來。

幸福很單純
所以要很單純的人才容易獲得......

發表時間:2007-10-30 02:4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