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的小瘦羊


個人資料
happy043092
暱稱: 大佬頂硬上呀!!
MORE...  
月 曆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日誌
温習記
10月21日-30日
2010-10-20
10月15-17日
10月12-14日
日誌分類
全部 (53)
雜感 (2)
日記 (21)
日記再加雜感 (1)
未分類 (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3
留言總數: 50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5546
搜 索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7 日  星期一   陰天


累到死的一日 愉快 分類: 日記

 首先我不是說我今日做的事很累,而是因為昨日的事而十分累,今日9:45先起到身,本來是想在9:00去松山跑步,今日又下雨,都算好彩的啦今日又下雨,不然的話要小英在條出面等真係唔好意思的嘛!打左個電話給她,同她 say sorry.之後就去左買早餐,下午去左開會軍訓的,看看個行程表,O左,得30分鐘洗澡,有3,4日早上要跑3000m不過算啦,加油!!




2008 年 7 月 6 日  星期日   暴雨


去香港----再見螢火蟲之旅 分類: 日記

 

今日,我們一行人去香港參加那個"再見螢火蟲之旅",首先我們在高M那裡等,之後再一行人以步行的形式,用我們最引以為傲的"11號車"以時速x

 

km/h的速度行去港澳碼頭了,之前小英話她報不到名所以去不到,所以我真的以為今次只有我,中秋,昭君,司徒和司徒樓下嗰個,但當我地去到港

 

澳碼頭之後,不一會兒,小英便神奇的出現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她之前騙我們的,她和我們同行真的太好了,又可以一起開開心心的去旅行,就當

 

這是家族旅行吧!!                   

上到船,因為坐在船頭所以好搖下,但是中 秋和昭君坐在我和小英前面,不知如何是好,有種打擾到他們甜蜜甜蜜的氣份(可能是我當時在食糖所以

 

才覺得好甜蜜甜蜜的),算啦!!!

之後開船之後,真是好搖呀,時時有種離心的感覺,真是痛苦過玩過山車(因為時間好長),本來今次想在坐船其間看看風景的,但天氣不是太好,

 

大雨,所以什麼風景,小島,魚船都看不到,看到的只是浪花,雨水以及不時想嘔吐的感覺,幾經辛苦,終於下船,但下船是在種輕飄飄的感覺.不說在

 

多這些事了.

第一站,我們去了一間叫雲泉仙館的道觀到食齌,那些齌菜很好食,我特別喜歡食那些炸芋泥的,食完飯之後,我們便到處看風景,拍照等,那裡的風

 

景很美,有花,有草,有湖,有動物,有很多很美的道觀,當然入廟要拜神,來到這裡當然也要到這些道觀到拜拜啦!

第二站,我們去了一間話有400多年歷史的廟,正確名稱這看中秋個blog,,那裡有很多很美的的圖畫和彫刻,那裡還有一個在康熙時的鐘和鼓,而在那也展出了不了的文物,在這附近還有一個龍眼泉,那裡的泉水真的很清,但周圍的管理不是太好很多落葉在那小徑上,所以很滑.

第三站,我們去了瘳家村,那是一個圍村這只是來聽聽歷史,沒什麼好說的,周圍密密的,不太好走,而且不是有狗在叫,有種回到大陸的感覺,但又是是太像大陸的,因為大陸沒有那麼密,再加上今日下雨,所以也沒有多大心機在聽.

第四站,我們去了北區的一個不知是那裡的地方食晚餐,感覺有点像是以農業為生的,但我們去到是因下了好大,,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得食,因為本來我們是露天食的,那個中秋話好像長毛的人,前去看看,但好久也沒回來,一個灰頭髮的阿叔又出去看看,之後得知有得食,但因為下好大雨,所以話對鞋一定人會濕,因此我們(中秋和我等人)都決定以赤腳上陣,到了那裡,我們的晚餐原來是一盤很盤的盤菜,由於下雨和地方不太大的關係,所以我們太都是站起來食的,那些食物很不錯,我覺得那個炸魚的不錯,就算煲了這麼久,它都是這麼好食,又不會散開,總的來說全部的食物都很好食啦!!!之後我們又拍拍照,吹吹水之後我們就回去了

回家,因為看不到螢火蟲的關係我們提早去到那裡,又因為未到時間所以我們又四圍行,買些東西,最後就坐船澳門了,在船上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只是有嘔吐的感覺,當然是沒有吐的,但真的不是太舒服,最後回到澳門,秋送昭君回家,我就同小英去盛記到食些甜品,之後送她回家,我也慢慢的走回家了.

 

總結:來是十分快樂的,但因天雨關係,所以有点掃盛,.

    而這個团也有點問題,由生態团變成歷史团=.=

 




2008 年 7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如常 愉快 分類: 日記

 今日也是如常去過,早上去下跑步;之後食早餐;回家,最近還會練練琴,不過今日不同的是跑步時多左個人,這個人的名字好像叫"極",不是太清楚只知道她是小英她的朋友和是演藝的,不過算了,都是這樣跑沒有什麼分別,不過今日去盛記先知原來真的有芒果豆腐花的,下次去一定要好好試試才是呢!不過真的想去游水,但其他人又唔知幾時先有空,去到八月時自己又沒空,真是不知如何是好呀.
明天就去香港啦,真是期待呀!放心我會記得買手須的啦!^^




2008 年 7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生日快樂^^ 滿足 分類: 日記

 還有一天就到我姐的生日了,而我今日終於練到少少首"生日快樂"啦,雖然不是太好不是太長,但我也做到最好了,只是彈得不是太快,不過比一開始時要彈得快好多的了,也記到個譜(我要彈的部份)了,總算對得往自己了,不過一首歌好像不是太夠,唔......再送什麼好呢??算啦!今日過得幾開心,一早就四個人一起去跑步,食早餐,之後小英上我家到考我琴,唔果然有人考是好些的,最起碼有得看看對手到底應該點彈,唔...不過我最想彈的都是"土耳其進行曲(莫扎特)",不過不知道我可唔可以學得到啦,但願可以吧,還有明天同小英去書展不知道有什麼書買啦!不過都要夠錢先啦!!




2008 年 7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趕得到嗎????=.= 不安 分類: 日記

 今天一早便到了松山跑步,一路上陽光不斷去投射在我們的身上,唔.......夏天真的到來了,但願它不要走得太快,暑假長一點就好了.今日跑得不錯比前天跑得快了,不過都是回不到之前的水平可能是之前有一整個星期沒有跑步吧!那只好慢慢來吧,希望可以早日回到水平,不然的話真的可能到畢業都不到在環山跑中取勝了.跑完之後,再在小肥羊到跟中秋會合一起去盛記到食早餐,中秋食完之後做了一些練習(化學的),做得不錯的,我想要是他一直這樣下去,補考一定沒有問題的,現在的問題就是他能不能繼續下去,不過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的.之後同小英去了CZ到借漫畫,不久之後回到家,來想練練琴的,但父親大人在看電視,沒有辦法只好下午練吧,本是這樣想但問題來了下午我姐姐回了來,那我不是練不到嗎?因為我想練的是"生日快樂"是想在她生日是彈給她聽的.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到現在都是彈一隻手的本來是想在今天練第二隻手的,現在只好希望在晚上可以練到吧!願神保佑我!阿門!^^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