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們一行人去香港參加那個"再見螢火蟲之旅",首先我們在高M那裡等,之後再一行人以步行的形式,用我們最引以為傲的"11號車"以時速x
km/h的速度行去港澳碼頭了,之前小英話她報不到名所以去不到,所以我真的以為今次只有我,中秋,昭君,司徒和司徒樓下嗰個,但當我地去到港
澳碼頭之後,不一會兒,小英便神奇的出現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她之前騙我們的,她和我們同行真的太好了,又可以一起開開心心的去旅行,就當
這是家族旅行吧!!
上到船,因為坐在船頭所以好搖下,但是中
秋和昭君坐在我和小英前面,不知如何是好,有種打擾到他們甜蜜甜蜜的氣份(可能是我當時在食糖所以
才覺得好甜蜜甜蜜的),算啦!!!
之後開船之後,真是好搖呀,時時有種離心的感覺,真是痛苦過玩過山車(因為時間好長),本來今次想在坐船其間看看風景的,但天氣不是太好,下
大雨,所以什麼風景,小島,魚船都看不到,看到的只是浪花,雨水以及不時想嘔吐的感覺,幾經辛苦,終於下船,但下船是在種輕飄飄的感覺.不說在
多這些事了.
第一站,我們去了一間叫雲泉仙館的道觀到食齌,那些齌菜很好食,我特別喜歡食那些炸芋泥的,食完飯之後,我們便到處看風景,拍照等,那裡的風
景很美,有花,有草,有湖,有動物,有很多很美的道觀,當然入廟要拜神,來到這裡當然也要到這些道觀到拜拜啦!
第二站,我們去了一間話有400多年歷史的廟,正確名稱這看中秋個blog,啦,那裡有很多很美的的圖畫和彫刻,那裡還有一個在康熙時的鐘和鼓,而在那也展出了不了的文物,在這附近還有一個龍眼泉,那裡的泉水真的很清,但周圍的管理不是太好很多落葉在那小徑上,所以很滑.
第三站,我們去了瘳家村,那是一個圍村這只是來聽聽歷史,沒什麼好說的,周圍密密的,不太好走,而且不是有狗在叫,有種回到大陸的感覺,但又是是太像大陸的,因為大陸沒有那麼密,再加上今日下雨,所以也沒有多大心機在聽.
第四站,我們去了北區的一個不知是那裡的地方食晚餐,感覺有点像是以農業為生的,但我們去到是因下了好大,雨,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得食,因為本來我們是露天食的,那個中秋話好像長毛的人,前去看看,但好久也沒回來,一個灰頭髮的阿叔又出去看看,之後得知有得食,但因為下好大雨,所以話對鞋一定人會濕,因此我們(中秋和我等人)都決定以赤腳上陣,到了那裡,我們的晚餐原來是一盤很盤的盤菜,由於下雨和地方不太大的關係,所以我們太都是站起來食的,那些食物很不錯,我覺得那個炸魚的不錯,就算煲了這麼久,它都是這麼好食,又不會散開,總的來說全部的食物都很好食啦!!!之後我們又拍拍照,吹吹水…之後我們就回去了
回家,因為看不到螢火蟲的關係我們提早去到那裡,又因為未到時間所以我們又四圍行,買些東西,最後就坐船澳門了,在船上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只是有嘔吐的感覺,當然是沒有吐的,但真的不是太舒服,最後回到澳門,中
秋送昭君回家,我就同小英去盛記到食些甜品,之後送她回家,我也慢慢的走回家了.
總結:來是十分快樂的,但因天雨關係,所以有点掃盛,.
而這個团也有點問題,由生態团變成歷史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