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三
|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幾米 | | 天 空
為什麼總會有雲?
為什麼總要卑微的在天空下?
為什麼?
呼!~ ~
今日放學後
我和Sindy陪Dora去藍田剪頭髮
我們去了Hair
O_O"
怎麼全部都是男的呢? 
誇張的
之後Dora去洗頭
我同Sindy坐在梳發上等她
洗完了
之後有一個男的和她剪
但有我前面就有一個男的不停的走來走去
死的嗎!!?
已經沒有看他的了
因為他一直都在裝帥 
最後他突然的坐在前面
完完全全的阻擋了我的視線
該死的白痴!! 

就是這個背影了
認住他
哼!!
之後我不停納悶的說
"有冇搞錯!有冇搞錯!有冇搞錯!"
變態的人!!!
終於剪完了
但為什麼好像沒有剪過的呢~?
不過Dora說就是想這樣
那好呀!!^^
之後食完飯就回家了
突然不想回了
因為我害怕被罵了
為什麼總是被罵的呢~
出去有問題嗎?
有痛哦~
都不知道是怎樣的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幾米
突然很想看這本書
那明天就去借吧!
說了就做
該死的大話
讓我的心又開始痛了
唉~
| | 發表時間:2009-02-18 10: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