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三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幾米  

天   空

 

為什麼總會有雲?

 

為什麼總要卑微的在天空下?

 

為什麼?

 

呼!~ ~

 

 

 

 

 

 

今日放學後

我和Sindy陪Dora去藍田剪頭髮

我們去了Hair

O_O"

怎麼全部都是男的呢? 

誇張的

 

之後Dora去洗頭

我同Sindy坐在梳發上等她

洗完了

之後有一個男的和她剪

但有我前面就有一個男的不停的走來走去

死的嗎!!?

已經沒有看他的了

因為他一直都在裝帥  

最後他突然的坐在前面

完完全全的阻擋了我的視線

該死的白痴!! 

就是這個背影了

認住他

哼!!

之後我不停納悶的說

"有冇搞錯!有冇搞錯!有冇搞錯!"

變態的人!!!

終於剪完了

但為什麼好像沒有剪過的呢~?

不過Dora說就是想這樣

那好呀!!^^

 

之後食完飯就回家了

 

突然不想回了

因為我害怕被罵了

為什麼總是被罵的呢~

出去有問題嗎?

有痛哦~

都不知道是怎樣的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幾米

突然很想看這本書

那明天就去借吧!

說了就做

 

 

該死的大話

讓我的心又開始痛了

唉~

 

 

發表時間:2009-02-18 10: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