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二
| MT | | 昨天放學後約了亞琪睇"YES Man"
好好笑呀!!^^
之後就去了戲院外面的公園坐了一個小時多
傾了一些東西
heehee~
我也期待那天的來臨
我很想為那天準備得更多^^
大家一起努力吧!
返到家當然是給爸媽罵了
唉~
我也不想說了
不可以出夜街
不可以用太多錢
唉~
這個月哦~
也不要妄想可以出去玩
也不要妄想可以有津貼
嗚嗚嗚
其實我也不想讓你們擔心
只是我也不想和朋友分開
可能你們並不需要我
但因為我喜歡你們哦
唉~
我知道自己喜歡他
但也知道只是喜歡他
而我喜歡我所有的朋友
呵呵呵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
如果可以追
我寧願追回喜歡你的時候
那還沒愛上你的時候
只是喜歡
但不妒忌
只是喜歡
但不自私
只是喜歡
沒有傷痕
只是喜歡
.....
什麼都沒有
因為只對你有好感
但卻沒有放太多的感情
我寧願永遠停留在這條線上
永遠都不超越
因為
偶爾欣賞你的笑容
偶爾聽聽你的笑話
偶爾看到你的睡姿
| | 發表時間:2009-02-17 11:2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