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二   

 

MT  

昨天放學後約了亞琪睇"YES Man"

好好笑呀!!^^

之後就去了戲院外面的公園坐了一個小時多

傾了一些東西

heehee~

 

我也期待那天的來臨

我很想為那天準備得更多^^

大家一起努力吧!

 

返到家當然是給爸媽罵了

唉~

我也不想說了

 

不可以出夜街

不可以用太多錢

 

唉~

這個月哦~

也不要妄想可以出去玩

也不要妄想可以有津貼

嗚嗚嗚

其實我也不想讓你們擔心

只是我也不想和朋友分開

可能你們並不需要我

但因為我喜歡你們哦

唉~

 

我知道自己喜歡他

但也知道只是喜歡他

而我喜歡我所有的朋友

呵呵呵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

 

 

 

如果可以追

我寧願追回喜歡你的時候

那還沒愛上你的時候

只是喜歡

但不妒忌

只是喜歡

但不自私

 只是喜歡

沒有傷痕

只是喜歡

.....

什麼都沒有

因為只對你有好感

但卻沒有放太多的感情

我寧願永遠停留在這條線上

永遠都不超越

因為

偶爾欣賞你的笑容

 

偶爾聽聽你的笑話

 

偶爾看到你的睡姿

 

 

 

 

發表時間:2009-02-17 11:2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