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5 日 星期四
| 2009-03-05 | | 下雨。 
今日返學的時候
有兩個男仔走過來要我幫他們簽名哦~
呵呵呵呵
但其實是一張已很多人簽過的paper=.=
是關於他們的人生目標的
有三個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要別人的簽名
簽完之後
我在想自己的
.....
想不到
因為我覺得永遠都跟自己的家人 朋友在一起就好了
什麼都不用太多
當然也要自給自足了
如果不是怎樣養我的爸媽呢
今日好像大吃了點
食了一個M記
之後又食了一個常餐 
好飽哦~
中五的朋友仔快要考了
要加油呀!!
特別是Yvonne Emily Sylvia Candy
如果不盡力的話
就對不起自己啦
要加倍努力哦~

如果想食東西或者是什麼的
總之想舒緩一下
都可以找我唷~
因為我的時間多得很
heehee 
我等你唷~
呵呵呵
我討厭不相信我的人
明明已經生活了有18年多了
但竟然不相信我
還要問我
我真的十分失望
沒想到你是這樣想我的
你真的......
| | 發表時間:2009-03-05 07: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