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5 日  星期四   

 

2009-03-05  

下雨。  お天気・雨

 

 

今日返學的時候

有兩個男仔走過來要我幫他們簽名哦~

呵呵呵呵

但其實是一張已很多人簽過的paper=.=

是關於他們的人生目標的

有三個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要別人的簽名

簽完之後

我在想自己的

.....

想不到

因為我覺得永遠都跟自己的家人 朋友在一起就好了

什麼都不用太多

當然也要自給自足了

如果不是怎樣養我的爸媽呢

 

今日好像大吃了點

食了一個M記

之後又食了一個常餐

好飽哦~

 

 

中五的朋友仔快要考了

要加油呀!!

特別是Yvonne Emily Sylvia Candy

如果不盡力的話

就對不起自己啦

要加倍努力哦~

がんばるアニマル素材

如果想食東西或者是什麼的

總之想舒緩一下

都可以找我唷~

因為我的時間多得很

heehee

我等你唷~

呵呵呵

 

 

我討厭不相信我的人

明明已經生活了有18年多了

但竟然不相信我

還要問我

我真的十分失望

沒想到你是這樣想我的

你真的......

 

 

發表時間:2009-03-05 07: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