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五
| 破產了>< | | 今天放學之後去了shopping
用了很多錢哦~
破產了><
但我終於買了書包了
雖然不是自己喜歡的
但也好了
因為之前那個用了好久了
但我真的很想買那個哦~
每天都看到它
卻觸不到
都不知道那個人是在哪裡買的
為什麼我總是看不到的呢~
只要是喜歡的
都看不到的
唉~
買了就好了
還買了一些
順眼就好了
可以看到喜歡的東西太少了
但我看到你
雖然你不.我
沒辦法啦
這些事不能勉強的
今天呢
唉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界定我是不是你的朋友
但感覺告訴我不是
只是你的同學
我也不知道你是怎樣界定的
但我從來不會用時間界定的
我今天都快要哭了
因為你都不理我
不回答我的問題
.............
都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你
你好像都不想跟我一起
真的有那麼辛苦嗎?
真的有那麼悶嗎?
我好像跟很多人都是兩個世界的人
是我有問題嗎?
你
朋友
家人
....
滿多的
但就算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還是喜歡接近你們
heehee^^
之前我也有聽朋友說你對自己的成績不滿意
我也知道升上中六要加倍的用功
但我不想你又變回中五那個樣子
沒有笑容的
幾乎沒有靈魂的表情
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雖然看不到
但我很想去關心你
真的很想
雖然不能夠和你一起感受壓力
但我很想可以逗你開心
陽光般燦爛^^
最好就是可以吻下去

呵呵呵呵呵
想太多了
瘋了
但我想瘋了
| | 發表時間:2009-03-07 01:1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