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五   

 

破產了><  

今天放學之後去了shopping

用了很多錢哦~

破產了><

 

但我終於買了書包了

雖然不是自己喜歡的

但也好了

因為之前那個用了好久了

但我真的很想買那個哦~

每天都看到它

卻觸不到

都不知道那個人是在哪裡買的

為什麼我總是看不到的呢~

只要是喜歡的

都看不到的

 

唉~

買了就好了

 

還買了一些

順眼就好了

可以看到喜歡的東西太少了

但我看到你

雖然你不.我

沒辦法啦

這些事不能勉強的

 

 

今天呢

唉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界定我是不是你的朋友

但感覺告訴我不是

只是你的同學

我也不知道你是怎樣界定的

但我從來不會用時間界定的

 

 

我今天都快要哭了

因為你都不理我

不回答我的問題

.............

都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你

你好像都不想跟我一起

真的有那麼辛苦嗎?

真的有那麼悶嗎?

 

我好像跟很多人都是兩個世界的人

是我有問題嗎?

朋友

家人

....

滿多的

但就算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還是喜歡接近你們

heehee^^

 

 

 

之前我也有聽朋友說你對自己的成績不滿意

我也知道升上中六要加倍的用功

但我不想你又變回中五那個樣子

沒有笑容的

幾乎沒有靈魂的表情

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雖然看不到

但我很想去關心你

真的很想

雖然不能夠和你一起感受壓力

但我很想可以逗你開心

 

陽光般燦爛^^

最好就是可以吻下去

檢視原圖

呵呵呵呵呵

想太多了

瘋了

但我想瘋了

 

發表時間:2009-03-07 01:1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