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 月 22 日  星期日   

 

0222  

今日係0222呀!!

二月二十二日

我喜歡這天

因為很多二呀!!^^

 

 

今天同Lillian去食早餐

去了食紅薯粉

Good!!!

之後原本要去尖沙咀參加步行籌款的

但最後去了看"保持愛你"

不過不是很好看

雖然有d笑位

但普通啦~

 

之後Lillian走了

我等到三點

等Bobo同亞琪收工

去TM

去了"咁味"食烏冬

薄切肥牛蕃茄烏冬

 

不過不是很喜歡

因為味道有點怪怪的

 

 

之後去了看書包

真的很想很想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書包哦∼

可以找到就好了

喜び顔文字素材

 

食完之後

逛了逛

差不多六點

Bobo同亞琪去睇"保持愛你"

哈哈

因為我睇左lu

所以回家了

 

我十分期待下星期一的來臨哦~

好久沒有穿過了

好懷念哦~

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發表時間:2009-02-22 10: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