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2 月 22 日 星期日
| 0222 | | 今日係0222呀!!
二月二十二日
我喜歡這天
因為很多二呀!!^^
今天同Lillian去食早餐
去了食紅薯粉
Good!!!

之後原本要去尖沙咀參加步行籌款的
但最後去了看"保持愛你"
不過不是很好看
雖然有d笑位
但普通啦~
之後Lillian走了
我等到三點
等Bobo同亞琪收工
去TM
去了"咁味"食烏冬

薄切肥牛蕃茄烏冬
不過不是很喜歡
因為味道有點怪怪的
之後去了看書包
真的很想很想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書包哦∼
可以找到就好了

食完之後
逛了逛
差不多六點
Bobo同亞琪去睇"保持愛你"
哈哈
因為我睇左lu
所以回家了
我十分期待下星期一的來臨哦~
好久沒有穿過了
好懷念哦~

| | 發表時間:2009-02-22 10: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