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五   

 

2009-02-13  

聽日情人節哦~

大家

情人節快樂哦~

如果沒有情人的話

不重要

因為有朋友哦~

呵呵

希望明天

我們會玩得開開心心^^

 

 

好開心你讚我哦~

heehee~

 

最近有一首歌不停的在我腦海裡轉著

但不是原唱者的聲音

是一把男聲

很好聽

超級好聽~

愛上這把聲音的人哦~

不知道他人會在地球哪裡呢?

heehee~

 

 

 

給了太多

收不回的時候

你可以再做什麼呢?

 

 

 

 

發表時間:2009-02-13 09: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