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五
| 2009-02-13 | | 聽日情人節哦~
大家
情人節快樂哦~
如果沒有情人的話
不重要
因為有朋友哦~
呵呵
希望明天
我們會玩得開開心心^^
好開心你讚我哦~
heehee~
最近有一首歌不停的在我腦海裡轉著
但不是原唱者的聲音
是一把男聲
很好聽
超級好聽~
愛上這把聲音的人哦~
不知道他人會在地球哪裡呢?
heehee~
給了太多
收不回的時候
你可以再做什麼呢?
| | 發表時間:2009-02-13 09: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