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 月 25 日  星期日   

 

整天都在吃^^  

最近都是在用錢哦~

 

                   20090121

覆完診之後

差不多7.8點吧

去了百老匯

跟BObo她們食飯

先是有Yannie

之後亞Sam也來了

但只是來聊天

還有的就是拍下我大食的樣子==

哼!!!

之後Bobo和Zoe來了

一齊吃∼

之後Yannie和SAM都走了

因為他們都要返工

之後琪來了

哈哈

很復習的來去哦~

HEEHEE~

之後Bobo去學琴

我跟琪和Zoe就在銀座行街

這個就是百老匯的門口了

這個是肥波哦~

也就是琪囉

哈哈哈

很美哦~

上面那張

是嗎?

我拍的~

呵呵

之後BOBO出去了

Zoe走了

但她補了一句

"我等你出來就要走了"

呵呵

她是來見bobo的哦~

heehee~

之後我們去食酸辣粉

原來是這家

之前食過了

上次我又是叫了中辣

但辣死我了

整個食了下去

但今次我忘記了

又叫了中辣

就是這碗

讓我辣得要命的

辣死我了

最後我食到跟上面差不多就沒有食下去了

因為太飽

有點浪費哦~

我下次一定不要再浪費食物

因為真的有很多人都沒有東西食

一定要!!!!!

下一次死都要食完!!

 

                   20090122

今次又是食了

是去打邊爐

對不起哦~

我遲到了

但卻因為一些小事

只是因為要換一件衫

和洗頭

是因為我想跟朋友食一餐

因為我重視哦~

我開始重視你們囉!!

真的

很開心認識你們每一個

^^

但我不知道亞Sam也去

可能是我忘了吧!

my god!!!

算了吧!!

 

你們哦~

每個人都用手指彈我的手

很痛哦~

真的~

其實我真的生氣了

但直到我們一直走的路都很像

是真的

原來要經過那幾段才到

原來就在對面

有些回憶勾起了一些痛

我們第一次一起坐在一齊吃東西

是第一次哦~

我們一起坐了那麼久

那次竟然是第一次

在大半年後才第一次

太誇張了吧!!

雖然只是很便宜的東西

但卻相當深刻

我還記得你的每一個表情

還有那包暖暖的紙巾

真的很暖哦~><

之後就是第一次你說怕我走失

哈哈哈

原來全都過去了

已多久沒有看你了

我好很想可以安靜一下哦~

好想安靜的去看清楚過去

 

直到走進餐廳

我都生氣了

又想起你們彈我

但沒有生氣很久哦~

因為都差不多忘了很多痛

就算再多痛也好

都不及他帶給我的一小部分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

飯一樣要吃

那就吃飯囉

heehee~

打邊爐!!打邊爐!!打邊爐!!

辣椒仔很好吃哦~

很過癮哦~

全部過辣的食物

我都喜歡

只是看自己食不食得下去

heehee~

可以食了

哈哈~

很多冬菇哦~

我不喜歡吃

因為我只愛吃肥牛

但是那裡的肥牛太瘦了

很難食哦~

我飲了兩大支的豆漿哦~

很飽呀!!

就是右手邊的那支

哈哈

 

食完我跟carthy去影貼紙相

而他們都走了

因為他們都不影

><

很想一齊拍哦∼

好像很難實現

 

 

 

 

 

 

                    20090124

 今天跟Sarah去MK

很開心哦~

好久沒有一齊見面了

HEEHEE~

還是沒有變的

我愛你哦~

HEEHEE~

 

今天我害了她等我差不多半個小時

所以我就請了食午餐

><

沒錢了

這幾天都是在吃哦∼

Leisure Eating

很奢侈哦~

食完之後就出發了

 

今天超多人的

太多了吧!!

嗚嗚嗚

很迫呀!

不行了

買了很快就走了

第一次出來是可以看到陽光的

heehee~

因為幾乎每一次都是走了晚上才出來

所以我們就去食魚蛋了

但走了很久都沒有

嗚嗚嗚

很想可以再食哦~

怎樣沒有的了

 

之後去影貼紙相

紀念一下今天

我跟你說我最喜歡就是這張(下面)

因為我很瘦哦~

哈哈哈

其實只是拍了頭

而身是MODEL的

但是哦...

這張太美妙啦~

我愛!!!

呵呵^^

 

拍完之後

就去TM吃東西

又食了

今天又食酸辣粉

 今次我叫了中小辣

但一點都不辣

不過呢∼

我整碗食完

一滴不留

呵呵

太棒了!!

 

今天我終於買了我喜歡的錢包了

其實之前我也看過

一看就很喜歡

那個就是Bobo的錢包

是幾米向左走向右走的

我超喜歡它的白色

和幾米的圖畫

愛死了

今天看到

就買了

wowoooo~~~

太high了

很開心哦~

呵呵

 

謝謝你跟Lily遲來的生日禮物哦~

 

 

當你問我有沒有掛住你地

其實了

只有一點

但卻非常想念和你們的生活

因為很開心

雖然現在的我都很開心

但跟你們在一起

我想我會比現在更開心

我是說真的

 

明天返0800哦

很早哦~

現在已經兩點多了

我要睡了

 希望明天吃飯會很開心哦~

呵呵

又在吃

願主保佑不要那麼胖就好了

呵呵

晚安!

發表時間:2009-01-25 02:2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