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1 月 25 日 星期日
| 整天都在吃^^ | | 最近都是在用錢哦~
20090121
覆完診之後
差不多7.8點吧
去了百老匯
跟BObo她們食飯
先是有Yannie
之後亞Sam也來了
但只是來聊天
還有的就是拍下我大食的樣子==
哼!!!
之後Bobo和Zoe來了
一齊吃∼
之後Yannie和SAM都走了
因為他們都要返工
之後琪來了
哈哈
很復習的來去哦~
HEEHEE~
之後Bobo去學琴
我跟琪和Zoe就在銀座行街
這個就是百老匯的門口了

這個是肥波哦~
也就是琪囉
哈哈哈

很美哦~
上面那張
是嗎?
我拍的~
呵呵
之後BOBO出去了
Zoe走了
但她補了一句
"我等你出來就要走了"
呵呵
她是來見bobo的哦~
heehee~
之後我們去食酸辣粉
原來是這家
之前食過了
上次我又是叫了中辣
但辣死我了
整個食了下去
但今次我忘記了
又叫了中辣

就是這碗
讓我辣得要命的
辣死我了
最後我食到跟上面差不多就沒有食下去了
因為太飽
有點浪費哦~
我下次一定不要再浪費食物
因為真的有很多人都沒有東西食
一定要!!!!!
下一次死都要食完!!
20090122
今次又是食了
是去打邊爐
對不起哦~
我遲到了
但卻因為一些小事
只是因為要換一件衫
和洗頭
是因為我想跟朋友食一餐
因為我重視哦~
我開始重視你們囉!!
真的
很開心認識你們每一個
^^
但我不知道亞Sam也去
可能是我忘了吧!
my god!!!
唉
算了吧!!
你們哦~
每個人都用手指彈我的手
很痛哦~
真的~
其實我真的生氣了
但直到我們一直走的路都很像
是真的
原來要經過那幾段才到
原來就在對面
有些回憶勾起了一些痛
我們第一次一起坐在一齊吃東西
是第一次哦~
我們一起坐了那麼久
那次竟然是第一次
在大半年後才第一次
太誇張了吧!!
雖然只是很便宜的東西
但卻相當深刻
我還記得你的每一個表情
還有那包暖暖的紙巾
真的很暖哦~><
之後就是第一次你說怕我走失
哈哈哈
原來全都過去了
已多久沒有看你了
我好很想可以安靜一下哦~
好想安靜的去看清楚過去
直到走進餐廳
我都生氣了
又想起你們彈我
但沒有生氣很久哦~
因為都差不多忘了很多痛
就算再多痛也好
都不及他帶給我的一小部分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
飯一樣要吃
那就吃飯囉
heehee~

打邊爐!!打邊爐!!打邊爐!!
辣椒仔很好吃哦~

很過癮哦~
全部過辣的食物
我都喜歡
只是看自己食不食得下去
heehee~

可以食了
哈哈~

很多冬菇哦~
我不喜歡吃
因為我只愛吃肥牛
但是那裡的肥牛太瘦了
很難食哦~

我飲了兩大支的豆漿哦~
很飽呀!!
就是右手邊的那支
哈哈
食完我跟carthy去影貼紙相
而他們都走了
因為他們都不影
><
很想一齊拍哦∼
好像很難實現

20090124
今天跟Sarah去MK
很開心哦~
好久沒有一齊見面了
HEEHEE~
還是沒有變的
我愛你哦~
HEEHEE~
今天我害了她等我差不多半個小時
所以我就請了食午餐
><
沒錢了
這幾天都是在吃哦∼
Leisure Eating
很奢侈哦~
食完之後就出發了
今天超多人的
太多了吧!!
嗚嗚嗚
很迫呀!
不行了
買了很快就走了
第一次出來是可以看到陽光的
heehee~
因為幾乎每一次都是走了晚上才出來
所以我們就去食魚蛋了
但走了很久都沒有
嗚嗚嗚
很想可以再食哦~
怎樣沒有的了
之後去影貼紙相
紀念一下今天

我跟你說我最喜歡就是這張(下面)

因為我很瘦哦~
哈哈哈
其實只是拍了頭
而身是MODEL的
但是哦...
這張太美妙啦~
我愛!!!
呵呵^^
拍完之後
就去TM吃東西
又食了
今天又食酸辣粉
今次我叫了中小辣

但一點都不辣
不過呢∼
我整碗食完
一滴不留
呵呵
太棒了!!
今天我終於買了我喜歡的錢包了
其實之前我也看過
一看就很喜歡
那個就是Bobo的錢包
是幾米向左走向右走的
我超喜歡它的白色
和幾米的圖畫
愛死了
今天看到
就買了
wowoooo~~~
太high了
很開心哦~
呵呵
謝謝你跟Lily遲來的生日禮物哦~
當你問我有沒有掛住你地
其實了
只有一點
但卻非常想念和你們的生活
因為很開心
雖然現在的我都很開心
但跟你們在一起
我想我會比現在更開心
我是說真的
明天返0800哦
很早哦~
現在已經兩點多了
我要睡了
希望明天吃飯會很開心哦~
呵呵
又在吃
願主保佑不要那麼胖就好了
呵呵
晚安!
| | 發表時間:2009-01-25 02:2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