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考完啦~  

今天終於考完了

很開心哦~

整個人鬆晒^^

而且也很累

很想睡一整天哦~!

 

昨晚

我和同事又去了食野lu

今次食pizza

有Bobo 琪 Yannie

當然還有我啦

heehee~

 

這個好想不太夠味哦~

這個就是我們的主菜

特別的就是它沒有牛肉

因為琪對牛敏感

整餐飯

最好吃的就是這一碟薯蓉

很好吃~

最好吃就是上面那六粒東西

heehee~

我忘了是什麼了

總之就是好吃

 

吃完之後

Bobo同琪去睇"波兒"

 

不過覺得整餐飯就是有點.....

 

 

現在我很期待星期六哦~

很久沒有出去了

我們要一起出去

一定會很開心的^^

 

 

發表時間:2009-01-19 09: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