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 考完啦~ | | 今天終於考完了
很開心哦~
整個人鬆晒^^
而且也很累
很想睡一整天哦~!
昨晚
我和同事又去了食野lu
今次食pizza
有Bobo 琪 Yannie
當然還有我啦
heehee~
這個好想不太夠味哦~

這個就是我們的主菜
特別的就是它沒有牛肉
因為琪對牛敏感

整餐飯
最好吃的就是這一碟薯蓉
很好吃~
最好吃就是上面那六粒東西
heehee~
我忘了是什麼了
總之就是好吃

吃完之後
Bobo同琪去睇"波兒"
不過覺得整餐飯就是有點.....
現在我很期待星期六哦~
很久沒有出去了
我們要一起出去
一定會很開心的^^
| | 發表時間:2009-01-19 09: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