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 月 8 日  星期四   

 

7th Jan  

昨天沒有打哦~

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和同事一起去吃晚飯

我們去了元朗韓燒

 

在等車的時候

我看到何sir

呵呵∼

我靜靜的走到他的後面

站了很久

最後就嚇了他一下

但是他很冷靜喲∼

失敗了

heehee~

之後和他說了一下

問問大家最近在做什麼

和怎樣

大家都很好哦∼^^

願主保佑何sir每天都很好

都很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老師

^^

 

之後她們就來了

大家一起去吃了

到了元朗之後

就看到郭x洛

好像是到齊了

 

到了餐廳

好多...........煙哦~

我們拿了很多食物哦~

而且我跟bobo吃了很多甜品

太好吃了

而且不用等就可以吃了

方便!!

GOod!

我拿了很多三文魚壽司

但是最後因為太飽了

只吃了那塊三文魚

那些飯就不吃了

猜猜這個是誰

 

heehee~

是bobo哦~

好白痴哦~

哈哈哈

而且還看到鼻樑(有小小吧)

 

 

之後吃完後

亞sam同亞聰才到

哈哈哈

他們被騙囉∼

而Yainne走了

因為已經差不多一點了

 

我們之後去了B仔吃糖水

但是只有他們三個男的吃

 

......

最後還被bobo發現了一個秘密

一個我很在意的事情

其他的事我都不介意

就算你說我笨

說我胖

說我醜

說我什麼都不介意

因為....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不介意

因為好像沒有關係的

但這件事

我超介意的

而且很敏感

因為從小就被人說到大

不喜歡

而且討厭

但沒辦法了

因為家人都不容許

而且提及到都會罵

><

 

不過bobo沒有說什麼

 

之後回家

和亞琪一起回

因為她就住在我對面那座

很近哦~

 

我也不知道可以怎樣了

但這畢竟是個事實

沒辦法改變的

只有接受吧!

 

 

 

發表時間:2009-01-08 08:1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