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1 月 8 日 星期四
| 7th Jan | | 昨天沒有打哦~
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和同事一起去吃晚飯
我們去了元朗韓燒
在等車的時候
我看到何sir
呵呵∼
我靜靜的走到他的後面
站了很久
最後就嚇了他一下
但是他很冷靜喲∼
失敗了
heehee~
之後和他說了一下
問問大家最近在做什麼
和怎樣
大家都很好哦∼^^
願主保佑何sir每天都很好
都很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老師
^^
之後她們就來了
大家一起去吃了
到了元朗之後
就看到郭x洛
好像是到齊了
到了餐廳
好多...........煙哦~
我們拿了很多食物哦~
而且我跟bobo吃了很多甜品
太好吃了
而且不用等就可以吃了
方便!!
GOod!

我拿了很多三文魚壽司
但是最後因為太飽了
只吃了那塊三文魚
那些飯就不吃了

猜猜這個是誰
heehee~
是bobo哦~
好白痴哦~
哈哈哈
而且還看到鼻樑(有小小吧)
之後吃完後
亞sam同亞聰才到
哈哈哈
他們被騙囉∼
而Yainne走了
因為已經差不多一點了
我們之後去了B仔吃糖水
但是只有他們三個男的吃
......
最後還被bobo發現了一個秘密
一個我很在意的事情
其他的事我都不介意
就算你說我笨
說我胖
說我醜
說我什麼都不介意
因為....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不介意
因為好像沒有關係的
但這件事
我超介意的
而且很敏感
因為從小就被人說到大
不喜歡
而且討厭
但沒辦法了
因為家人都不容許
而且提及到都會罵
><
不過bobo沒有說什麼
之後回家
和亞琪一起回
因為她就住在我對面那座
很近哦~
我也不知道可以怎樣了
但這畢竟是個事實
沒辦法改變的
只有接受吧!
| | 發表時間:2009-01-08 08:1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