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三   

 

Last Day @2008  

今天返工遲了半個小時哦~

差不多回到戲院

高倫打來

問我在哪

我才知道今天我是返0900

但是我卻0930才打卡

不過幸好

今天早上的不是李生

如果是的話我就一定又給罵了

heehee^^

 

今天放吃第一餐飯的時候

我跟zoe.x樂還有'細佬'一齊吃

'細佬'給了一些菜給我吃

因為我的飯一條菜也沒有

而且超多油的

那麼應該是西芹吧

因為他是這樣說的

但是那些菜都叮得不夠熱

有點冷

但是已經吃了

所以就不再叮

虧他還就很熱

但是最後也去叮多一次

=.=

 

之後第二餐是和梁一起吃

因為她在會所溫書

溫完之後來跟我一齊吃飯

之後我們去了吃kfc

而且今天朱咪咪有返工呀

又可以.....了

哈哈哈

太開心了

你們不明白的了

之後梁送了她在潮汕來回來給我的手信

很開心哦~

看出來是什麼嗎?

打開了就是這樣的了

雖然作用不太多

但很有心哦~

還記得買手信給我

太開心啦~

哈哈哈

 

之後差不多八點幾就收工了

 

還有哦~

今天亞sam忘記了今天要返工

原本1600要返工的

可能他睡太熟了

好像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回吧

還笑我什麼的

 

發表時間:2008-12-31 11: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