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三
| Last Day @2008 | | 今天返工遲了半個小時哦~
差不多回到戲院
高倫打來
問我在哪
我才知道今天我是返0900
但是我卻0930才打卡
不過幸好
今天早上的不是李生
如果是的話我就一定又給罵了
heehee^^
今天放吃第一餐飯的時候
我跟zoe.x樂還有'細佬'一齊吃
'細佬'給了一些菜給我吃
因為我的飯一條菜也沒有
而且超多油的
那麼應該是西芹吧
因為他是這樣說的
但是那些菜都叮得不夠熱
有點冷
但是已經吃了
所以就不再叮
虧他還就很熱
但是最後也去叮多一次
=.=
之後第二餐是和梁一起吃
因為她在會所溫書
溫完之後來跟我一齊吃飯
之後我們去了吃kfc
而且今天朱咪咪有返工呀
又可以.....了
哈哈哈
太開心了
你們不明白的了
之後梁送了她在潮汕來回來給我的手信
很開心哦~

看出來是什麼嗎?

打開了就是這樣的了
雖然作用不太多
但很有心哦~
還記得買手信給我
太開心啦~
哈哈哈
之後差不多八點幾就收工了
還有哦~
今天亞sam忘記了今天要返工
原本1600要返工的
可能他睡太熟了
好像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回吧
哼
還笑我什麼的

| | 發表時間:2008-12-31 11: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