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日   

 

2008-12-28  

很開心哦~

明天放假了

返了六天了

很累哦~

 

今天放了工之後

同bobo去了食北江的紅薯粉

heehee^^

好開心呀!

不過好像沒有很多話題可以說

因為我覺得bobo好像覺得我和她之間有些不對

可以是因為思路上吧!

我覺得她怕她說的話我不明

而且還笨笨的回應

不過還是謝謝她

因為我知道她不是很想吃的

只是陪我吃

但還說很想吃

真的是一個白痴

 

很開心的是今天bobo給了她的電話給我

呵呵呵呵

想要很久了

 

 

發表時間:2008-12-28 08:1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