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四   

 

2008-12-25  

 

Merry Christmas^^

 

今天是聖誕節哦∼

很快又過一年了

但很多事還是這樣

就算過了幾年都是這樣

 

再過多幾個月會考又來了

而高考也來了

你們要加倍努力呀!!

已經錯過了一次

再錯過的話

也很難跟自己交待吧!

願主保佑你們每一個都可以身體健康的

還有的就是希望主可以加賜智慧給你們

 

 

最近的精神狀況十分差

我也不知道差在哪

只是有點不想工作

想整天都呆在家裡

如果可以發呆的話

那就更好

突然很想辭職呀!!

有點厭倦了

每天李生都會在我後面看著我工作

壓力太大了

而且我以前還給他罵了兩次

想回來

就已經怕到流汗了

總是覺得超恐怖的

天哦!

我快要斷氣了

 

發表時間:2008-12-25 11:5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