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四
| 2008-12-25 | |
Merry Christmas^^
今天是聖誕節哦∼
很快又過一年了
但很多事還是這樣
就算過了幾年都是這樣
再過多幾個月會考又來了
而高考也來了
你們要加倍努力呀!!
已經錯過了一次
再錯過的話
也很難跟自己交待吧!
願主保佑你們每一個都可以身體健康的
還有的就是希望主可以加賜智慧給你們

最近的精神狀況十分差
我也不知道差在哪
只是有點不想工作
想整天都呆在家裡
如果可以發呆的話
那就更好
突然很想辭職呀!!
有點厭倦了
每天李生都會在我後面看著我工作
壓力太大了
而且我以前還給他罵了兩次
想回來
就已經怕到流汗了
總是覺得超恐怖的
天哦!
我快要斷氣了
| | 發表時間:2008-12-25 11:5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