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六   

 

2008-12-27  

今天返工好開心呀!!

可以同Bobo一齊食飯

哈哈

真的很白痴哦~

 

不過食過之後

要等四多個小時才可以食東西

我太餓了

哈哈

所以到食飯的時候

吃得太好多了

Bobo還給了咖啡汁給我吃

好好吃哦~

但是吃的太飽了

^^

最後收工的時候

我數了很多次都是少一百塊

所以就自己貼了

唉∼

但原來不是

很開心喲~

 

不過呢~

最後糖果部好像發現了一些問題哦

希望bobo快點好起來吧!

 

因為我希望在我身邊的你們都可以開心的

heehee^^

發表時間:2008-12-27 01:4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