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六
| 2008-12-27 | | 今天返工好開心呀!!
可以同Bobo一齊食飯
哈哈
真的很白痴哦~
不過食過之後
要等四多個小時才可以食東西
我太餓了
哈哈
所以到食飯的時候
吃得太好多了
Bobo還給了咖啡汁給我吃
好好吃哦~
但是吃的太飽了
^^
最後收工的時候
我數了很多次都是少一百塊
所以就自己貼了
唉∼
但原來不是
很開心喲~
不過呢~
最後糖果部好像發現了一些問題哦
希望bobo快點好起來吧!
因為我希望在我身邊的你們都可以開心的
heehee^^
| | 發表時間:2008-12-27 01:4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