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二
| 進步!進步! | | 今日終於完了CIT Presentation啦
好開心呀!!
整個人都鬆晒
太好啦!!
呵呵
好想發下神經哦~
heehee~
今個星期五就會考英文的口試
超怕的~
希望在之前可以多做幾次
今次是要跟winnie一起的對講
扮演客人和員工的對話
大家都不知道大家要說的內容
唉~
我好怕哦~
希望一切都順利吧!!
今天派了CSM的測驗卷了
唉~
就是因為最後一題看錯了題目
就是這樣就死了
一題四十分喔~
就只有一題長題
不過好在老師也給了同情分
就是八分
可能看在我拚命的寫
寫到整張紙都是滿滿的吧
唉~
不過四十分
我只拿了八分
在其他的部分幸好不錯
但已經沒有一半的分了
真的是眼睛有問題哦~
腦袋也生病了
真的是白痴哦!!!!!
下次一定不可以再這樣啦!
一定!!!!!!!!!
我好像好久沒有真正的看過英文了
退步啦~
我一定要進步!!
一定要加油!!!!
| | 發表時間:2008-12-16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