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二   

 

進步!進步!  

今日終於完了CIT Presentation啦

好開心呀!!

整個人都鬆晒

太好啦!!

呵呵

好想發下神經哦~

heehee~

 

今個星期五就會考英文的口試

超怕的~

希望在之前可以多做幾次

今次是要跟winnie一起的對講

扮演客人和員工的對話

大家都不知道大家要說的內容

唉~

我好怕哦~

希望一切都順利吧!!

 

今天派了CSM的測驗卷了

唉~

就是因為最後一題看錯了題目

就是這樣就死了

一題四十分喔~

就只有一題長題

不過好在老師也給了同情分

就是八分

可能看在我拚命的寫

寫到整張紙都是滿滿的吧

唉~

不過四十分

我只拿了八分

在其他的部分幸好不錯

但已經沒有一半的分了

真的是眼睛有問題哦~

腦袋也生病了

真的是白痴哦!!!!!

下次一定不可以再這樣啦!

一定!!!!!!!!!

 

 

我好像好久沒有真正的看過英文了

退步啦~

我一定要進步!!

一定要加油!!!!

 

發表時間:2008-12-16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