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五
| 兩天 | | Thursday
很夜才回到家哦
因為大家都在為我們學校的open day作準備
我也太投入了
一不小心的
讓剪刀在自己的姆指割破了一道傷痕
很痛
我還笨去看那道傷痕
突然間覺得整個身都要倒下了
其實是因為我超怕血的
就算說也不行
因為我的幻想力太強了
一說就會想到
太恐怖了
不過好在有Sindy和Dora幫我
Sindy用她的身體阻止我去看我的傷口
Dora就幫我洗傷口
但我已經腳軟了
整個身都向她們和旁邊的東西放力了
全身都失去了中心點
就連手也沒有力了
唉~
之後好會一點
才再做
但不久
我又爬上爬落
跳下來的時候
撞到自己的膝頭
很痛哦~
唉~
最後大家做到9點多才走
我就十一點半才到家
很累哦~
回到家發現膝頭已經黑了一個圈圈
><
不過我們弄出來的東西都很美哦~
很有滿足感哦~
開心的
也謝謝Sindy和 Dora那麼細心的幫我
多謝你們哦~
Friday
是今天哦~!
回到學校
才發現原來我們不用回的
唉~
浪費時間
浪費金錢
還要給一個都不認識的男生間中玩了一個早上
不停的拿那個貼了魔術貼的乒乓球整我
神經病的
除了這兩件事外
其他都很好
我還玩了幾個wii的game和賽車
也不錯了
還偷偷的拿了兩個人手弄的file
那些圖案很無理頭的
呵呵
我還看到一個彈鋼琴很強的男生
但圍在他身邊的都是男生
一看過去
全部都看了過來
最後還是沒看仔細就走了
失望哦~
一點多走了
因為要返工
今日主要都是做院務工作
很久沒有做了
呵呵
第一時間就去了散海角7號
最後的十多分鐘
我哭了
就是因為一首歌
"國境之南"
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曲:曾志豪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一直的哭
哭到唱完
在戲院聽的時候
很感人的
但在家裡聽
音樂好像不太好
可能是因為我家的器材不太好吧!!
陽光可以再次回來嗎??
之後我也不再散這套戲了
因為那種感覺
穿過時空的
在一個角落不斷的滲出來
侵蝕時間
直到變成冰柱
直插進心臟
毫無預知的
痛得很吧!
最好就遠離這種感覺
不要再出現!
一次就夠了
你還是不出現好
一次就夠了
| | 發表時間:2008-11-29 01:1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