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二   

 

2008-12-09  

終於找到了

我親愛的八達通

原本就在一堆"垃圾"裡

好在媽媽提一提我

如果不是

可能一輩子也找不到你哦~

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了

還有的就是

終於可以再一次感受我的溫暖囉

呵呵~

 

今天沒有完成cit  project

真的很抱歉!!

都是我沒有好好的安排時間

好好的完成

而且我的決心不夠堅定

害今天不能如期的present

對不起!!

下個星期還有一個要交的哦~

要加油加油才行啦!!!

 

 

最近有看那套"不良笑花"

慢慢看下去

發現他跟你很像

一樣的傻

但又一樣的聰明

就是很像

但卻沒有特別感覺了

呵呵~

請恭喜我快要成功吧!!

哈哈~

好像在乾笑

希望一切都不是泡影吧!

 

 

 

在你懷裡微笑

作詞:鄭淑妃(aka 妤辰)     作曲: 林俊傑

歌手:楊丞琳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得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愛隨著風飄盪飄過了你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裡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愛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得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愛隨著風飄盪飄過了你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裡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愛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讓我暫時的依靠

那是短暫止痛藥很快會失效

你只要再哄我一次就好 讓我可以很驕傲

記住我擁有過的好

記住在你懷裡微笑


 

發表時間:2008-12-10 12:3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