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二   

 

超舒服的 開心 

今天的天氣

就是爽!!!!

超舒服的

很懷念的氣息

以前

我還以前只有學校才有的

原來

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也可以找到的

只是在乎你懂不懂

現在的我

好像似懂非懂的

有些事是靠經驗來累積的

有些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懂

 

今天終於唱了

是"分手快樂"

原本選這首歌是因為覺得很容易唱

我想應該不會走音吧

唉~

世事難料

唱到都快要哭了

不是因為觸景傷情

而是因為自己唱得太難聽啦~

一路唱就一路都跟不上音樂

唉~

難聽死囉!!

 

突然覺得當歌手真的不容易哦~

唱得好聽更不容易~

像杰倫那樣

又唱得好聽又帥

真的太棒啦~

 

 

今天看完了張小嫻的書

是吸血盟1之藍蝴蝶之吻

第一次看她的書

其實之前我是不看她的書的

因為全都是愛情

很悶~

但這本有一些魔幻的元素

而且朋友說滿好看的

所以就看看

這次

我終於發現了她的文字了

但是不是很喜歡看那些有血的部分

因為那些畫面太恐怖啦∼

看到我整個人沒有力氣啦∼

不舒服的><

 

 

"喜歡自己的影子,喜歡它的單純和勇敢"

                    p.124

"落日既是一天最美的時刻,也是黑夜的序幕"

                                                 p.162

"知識從來就不孤獨,是那些讀它們的人覺得孤獨罷了"

                     p.199

最記得一句

是小丑說的

"慶幸自己臉上塗滿了油彩,這些廉價的油彩就是他的高貴的尊嚴"

                    p.207

是因為燕孤行重遇了藍月兒

看到她在舞台上渾灑自己的天賦

好像一顆星般閃亮著

但自己卻那麼的頹廢

配不起她

 

 

 

但這又是一本沒有結果的故事

討厭!!!

之前"隔壁的亞馬遜森林"又是一樣

唉唉唉唉唉∼∼∼

快點出第二吧!!

很想看哦∼∼∼

 

 

 

那是怎樣的味道?

好懷念從前的感覺

走到大廈門口

突然的

竟想再呆一會兒

好像被些東西吸引的感覺

真的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美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

複雜又神秘

每一樣的都很美

每個人都會有心軟的時候

感覺好像很美

其實每一個人都很美

因為每一個人都很有個性

今天坐車的時候

覺得男生真的很美

不用修飾的單純

但女生總是一副不屑一看的樣子

好像不太喜歡我的感覺

那又是的

那個人會喜歡一個陌生人呢

heehee~

好羨慕男生無時無刻都可以很清爽

除了一些.....的男外

女生總是要紮頭髮

超麻煩的

唉~

 

 

好開心明天又不用返工又不用返學呀!!!!

 

 

發表時間:2008-11-18 05: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