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二
超舒服的  | | 今天的天氣
就是爽!!!!
超舒服的
很懷念的氣息
以前
我還以前只有學校才有的
原來
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也可以找到的
只是在乎你懂不懂
但
現在的我
好像似懂非懂的
有些事是靠經驗來累積的
有些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懂
今天終於唱了
是"分手快樂"
原本選這首歌是因為覺得很容易唱
我想應該不會走音吧
唉~
世事難料
唱到都快要哭了
不是因為觸景傷情
而是因為自己唱得太難聽啦~
一路唱就一路都跟不上音樂
唉~
難聽死囉!!
突然覺得當歌手真的不容易哦~
唱得好聽更不容易~
像杰倫那樣
又唱得好聽又帥
真的太棒啦~
今天看完了張小嫻的書
是吸血盟1之藍蝴蝶之吻
第一次看她的書
其實之前我是不看她的書的
因為全都是愛情
很悶~
但這本有一些魔幻的元素
而且朋友說滿好看的
所以就看看
這次
我終於發現了她的文字了
但是不是很喜歡看那些有血的部分
因為那些畫面太恐怖啦∼
看到我整個人沒有力氣啦∼
不舒服的><
"喜歡自己的影子,喜歡它的單純和勇敢"
p.124
"落日既是一天最美的時刻,也是黑夜的序幕"
p.162
"知識從來就不孤獨,是那些讀它們的人覺得孤獨罷了"
p.199
最記得一句
是小丑說的
"慶幸自己臉上塗滿了油彩,這些廉價的油彩就是他的高貴的尊嚴"
p.207
是因為燕孤行重遇了藍月兒
看到她在舞台上渾灑自己的天賦
好像一顆星般閃亮著
但自己卻那麼的頹廢
配不起她
但這又是一本沒有結果的故事
討厭!!!
之前"隔壁的亞馬遜森林"又是一樣
唉唉唉唉唉∼∼∼
快點出第二吧!!
很想看哦∼∼∼
那是怎樣的味道?
好懷念從前的感覺
走到大廈門口
突然的
竟想再呆一會兒
好像被些東西吸引的感覺
真的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美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
複雜又神秘
每一樣的都很美
每個人都會有心軟的時候
感覺好像很美
其實每一個人都很美
因為每一個人都很有個性
今天坐車的時候
覺得男生真的很美
不用修飾的單純
但女生總是一副不屑一看的樣子
好像不太喜歡我的感覺
那又是的
那個人會喜歡一個陌生人呢
heehee~
好羨慕男生無時無刻都可以很清爽
除了一些.....的男外
女生總是要紮頭髮
超麻煩的
唉~
好開心明天又不用返工又不用返學呀!!!!
| | 發表時間:2008-11-18 05: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