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五
很開心的累  | | 今日早上五點去Vicky到幫她打字
好累!!!
雖然打得很慢
但最後7點半都打完了
希望她合格加高分吧!!!
呵呵呵~
落到樓下見到Sarah
很久沒有見面了
還是那個身形
哈哈~
沒有高到吧!!
呵呵^^
之後回到家睡了半小時又起身了
因為到我返學了
最後八點四,五出門lu
好累哦∼
今天見不到王x虹
因為平時星期四返學都會見到的
可能今天我早出門吧!!
上完英文堂
今日的重點是Visit!!!
又去西貢的xx
哈哈
因為我忘記了
之前中二時
同miss tan和一班同學一齊去過的
一齊玩水上活動
我還記得我不小心的
一失平衡就反艇了
哈哈~
整個身全濕

今次又去
不過很悶哦~
因為安排加上上山時講到一班行山的人
所以等左個幾鐘先到
唉~
曬乾了

去到沒有玩什麼
因為之前都玩過了
全程只是聽那裡的工作人員介紹
唉~
一個字 ...... 悶
之後坐小巴
再轉車回來
之後又要返工
不過
我要宣佈
我今日不用貼$$
而且還有$10的收入
呵呵
好開心呀!!!!
如果每天都是這樣就好了
heehee^^
很久沒有坐小巴了
最上那次
亦是最後一次的時候
我第一次認識小巴
是因為你
那天的情形
永遠的刻上了
永遠都是開心的回憶
每一次坐小巴都是開心的
因為有你在
但已經是最後一次了
有一個背影不斷的
被洗刷著
現在只是在等待它完全空白
但這個時候
不想有任何顏色進入
破壞這一切的決定
| | 發表時間:2008-11-08 12:3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