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五   

 

很開心的累 開心 

今日早上五點去Vicky到幫她打字

好累!!!

雖然打得很慢

但最後7點半都打完了

希望她合格加高分吧!!!

呵呵呵~

落到樓下見到Sarah

很久沒有見面了

還是那個身形

哈哈~

沒有高到吧!!

呵呵^^

之後回到家睡了半小時又起身了

因為到我返學了

最後八點四,五出門lu

好累哦∼

今天見不到王x虹

因為平時星期四返學都會見到的

可能今天我早出門吧!!

 

上完英文堂

今日的重點是Visit!!!

又去西貢的xx

哈哈

因為我忘記了

 

之前中二時

同miss tan和一班同學一齊去過的

一齊玩水上活動

我還記得我不小心的

一失平衡就反艇了

哈哈~

整個身全濕

 

今次又去

不過很悶哦~

因為安排加上上山時講到一班行山的人

所以等左個幾鐘先到

唉~

曬乾了

 

去到沒有玩什麼

因為之前都玩過了

全程只是聽那裡的工作人員介紹

唉~

一個字  ......   悶

之後坐小巴

再轉車回來

 

之後又要返工

不過

我要宣佈

我今日不用貼$$

而且還有$10的收入

呵呵

好開心呀!!!!

如果每天都是這樣就好了

heehee^^

 

 

很久沒有坐小巴了

最上那次

亦是最後一次的時候

我第一次認識小巴

是因為你

那天的情形

永遠的刻上了

永遠都是開心的回憶

每一次坐小巴都是開心的

因為有你在

但已經是最後一次了

 

有一個背影不斷的

被洗刷著

現在只是在等待它完全空白

但這個時候

不想有任何顏色進入

破壞這一切的決定

 

 

發表時間:2008-11-08 12:3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