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一
| 回憶是空白的 | | 突然很多事要做哦~
好像做不完的
但
事實
其實是自己的問題
又是管理時間的問題
唉~
我是一個超級失敗的白痴~~
希望明天可以做了一半吧!!
因為明天是學校某屆的畢業典禮
我也不清楚的
只知道不用回校上課
而又不用返工
所有時間啦~~
希望夠用吧!!
但就算再多的時間
只有不夠堅定的決心
什麼都做不了
最近有一個返工的衰人說想玩下
叫他死吧!!
感情是不可以玩的
他太恐怖啦~~
整個人就是惡魔
是低劣的惡魔
超級讓人討厭
想玩的就找一個跟你同級的玩吧!!!
不要走近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想吐啦~
看到你的樣子
就算是背影
我就想馬上把自己弄瞎
最好就死開!!!!
害得我連續三天也在作惡夢
真的想看見
但沒有了
都是因為自己
故意的
繞過了一個大圈
明明就只有這樣的一段距離
但卻不停的被空白拉長了
我明白的
也感覺到
已經沒有那麼深了
總有一天會停止的
流得太多
也開始沒有感覺了
更何況本就不屬於我的
又可以怎樣呢?
| | 發表時間:2008-11-25 12:0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