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一   

 

回憶是空白的  

突然很多事要做哦~

好像做不完的

事實

其實是自己的問題

又是管理時間的問題

唉~

我是一個超級失敗的白痴~~

 

希望明天可以做了一半吧!!

因為明天是學校某屆的畢業典禮

我也不清楚的

只知道不用回校上課

而又不用返工

所有時間啦~~

希望夠用吧!!

但就算再多的時間

只有不夠堅定的決心

什麼都做不了

 

 

最近有一個返工的衰人說想玩下

叫他死吧!!

感情是不可以玩的

他太恐怖啦~~

整個人就是惡魔

是低劣的惡魔

超級讓人討厭

想玩的就找一個跟你同級的玩吧!!!

不要走近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想吐啦~

看到你的樣子

就算是背影

我就想馬上把自己弄瞎

最好就死開!!!!

害得我連續三天也在作惡夢

 

 

真的想看見

但沒有了

都是因為自己

故意的

繞過了一個大圈

明明就只有這樣的一段距離

但卻不停的被空白拉長了

我明白的

也感覺到

已經沒有那麼深了

 

總有一天會停止的

流得太多

也開始沒有感覺了

更何況本就不屬於我的

又可以怎樣呢?

 

 

發表時間:2008-11-25 12:0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