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三   

 

2008-11-26 呆滯 

作了一整個早上

都不知道自己作了什麼出來

好像在浪費時間

很無聊的

 

可以快點做完嗎??

要快呀!!!

因為有太多還沒有做的了

 

發表時間:2008-11-26 12: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