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日
2008-12-21  | | 今天又錯了
去死好吧!
唉~
又給罵了
    
我忘記了星期日是不可以出ck-compli的
但我出了
被李生罵了一大場
是身.心的折磨
我可以會被炒吧
回家的時候
頭也抬不起了
第一次面臨被炒
感覺一點也不好受
第一次被罵得那麼厲害
整個被插穿了
哭了
明天不用返工
但又要回戲院
是因為我買了早場的戲
又要回去了
我寧願他炒了我
我不想再給罵了
不想再那麼痛了
唉~
但是
如果長大了
做錯事又是這樣想逃避的話
那可以避多少次呢?
做錯了要負責之外
還要改的
但改了之後
也再不停的重複犯錯
那可以怎樣
嗚嗚嗚........
大人有句
所以就要學懂聰明一點
但本身就比較笨
那可以怎樣?
唉~
很重
好像綿花不小心飄進水裡
不停的掙扎
但愈是掙扎
就吸得愈多的水
直到水分子慢慢的蔓延全身
自己就慢慢的沉沒了
一直的下墜
不停的墜向深邃又寒冷的另一個世界
那個是地獄吧!
如果再有錯的話
那就一定會進地獄了
我已經沒有心機和信心再對自己說不要再錯了
只希望不要再錯得那麼嚴重
神啊!
求祢聆聽我的禱告
| | 發表時間:2008-12-21 04: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