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日   

 

2008-12-21 傷心 

今天又錯了

去死好吧!

唉~

又給罵了

我忘記了星期日是不可以出ck-compli的

但我出了

被李生罵了一大場

是身.心的折磨

我可以會被炒吧

回家的時候

頭也抬不起了

第一次面臨被炒

感覺一點也不好受

第一次被罵得那麼厲害

整個被插穿了

哭了

 

明天不用返工

但又要回戲院

是因為我買了早場的戲

又要回去了

我寧願他炒了我

我不想再給罵了

不想再那麼痛了

唉~

但是

如果長大了

做錯事又是這樣想逃避的話

那可以避多少次呢?

做錯了要負責之外

還要改的

但改了之後

也再不停的重複犯錯

那可以怎樣

嗚嗚嗚........

大人有句

所以就要學懂聰明一點

但本身就比較笨

那可以怎樣?

唉~

 

很重

好像綿花不小心飄進水裡

不停的掙扎

但愈是掙扎

就吸得愈多的水

直到水分子慢慢的蔓延全身

自己就慢慢的沉沒了

一直的下墜

不停的墜向深邃又寒冷的另一個世界

那個是地獄吧!

如果再有錯的話

那就一定會進地獄了

 

我已經沒有心機和信心再對自己說不要再錯了

只希望不要再錯得那麼嚴重

神啊!

求祢聆聽我的禱告

 

 

發表時間:2008-12-21 04: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